罗门哈斯公司选用连体防护服保护员工安全

作者:Rohm and Haas公司 文章来源:杜邦 发布时间:2017-03-26
Rohm and Haas是一家生产特种材料的全球领军企业,该公司选择杜邦为其在法国阿尔萨斯的70公顷的工厂提供专业防护技术和知识。

Rohm and Haas 是一家生产特种材料的全球领军企业,该公司选择杜邦为其在法国阿尔萨斯的70公顷的工厂提供专业防护技术和知识。

在Rohm and Haas,如何保护在“Seveso II,高危”类工业区工作的员工的安全是每天的头等大事。 自1958年以来,Rohm and Haas一直在研发和制造用于塑料、油漆和涂料的添加剂。

工厂的职业安全健康协调员Jean-Marc Hennard担负着重任,他需要确保为每个操作员提供最好的防护服和防护配件。 对于在放有乙酸盛放桶的泵站工作的人员,或者在将大量原材料输送到现场储罐中的卸料槽罐车区域工作的人员来说,这尤为重要。

Rohm and Haas一丝不苟地为员工提供保护,并且将操作说明落实到纸面。 杜邦参与到优化安全的过程,并且考虑和审查了无数的标准: 生产连体服,参与技术会议和安全审查,对工作站执行风险分析和现场研究,开展有关抗液体渗透性的研究,在选择合适的设备和防护服、培训和通知安全经理和用户方面提供指导。

由杜邦™ Tychem® 防护服系列提供的可靠保护

对于连体服来说,在使用后需要进行处置,Rohm and Haas 选择了由Tychem® 制成的连体服产品系列,这种材料能够针对液体飞溅提供有效的保护,尤其是Tychem® F 连体服,这种连体服兼具卓越的机械强度和创新型设计。 连体服存放在特殊区域,提供三种尺寸: L、XL 和 XXL,并有根据危害级别等级(1到4)进行防护服推荐的图表。

在原材料泵送专用区域中,每个桶都接地,保护盖打开,锁紧螺帽拧下。 操作员身穿Tychem® F 连体服,在桶中插入水泵杆,液体化学物质通过抽吸方式输送到生产设备。操作员继续穿着Tychem® F 连体服,将运料车上的空桶从建筑物运送到专用区域,该区域配备了特殊的设备,可以使用高压水将桶清洗干净。 在桶中的液体泵送完毕并且清洗后,操作员脱掉连体服,并将其销毁。

另一个棘手且有风险的工作阶段是将化学物质从槽罐车输送到储罐中。 负责具体操作的工人身穿 Tychem® F 连体服,连接槽罐车与储存设备之间的管道。

在洛泰堡负责整个Rohm and Haas 生产设备的维护人员也身穿由Tychem® F 连体服,遵照相同的严格安全规章进行操作。

“安全团队定期对防护连体服进行技术研究。 要使防护服完全被操作员接受,必须舒适并且穿着方便。 对于安全管理人员来说,防护服还必须满足多种标准,确保针对不同化学物质提供最佳保护。Tychem® F 连体服系列能够满足公司的所有标准。”

大规模聚合物生产

洛泰堡是Rohm and Haas在美国以外最大的生产基地,该工厂生产一系列加工助剂和耐冲击改性剂,用于增强PVC和其他塑料的性能,它们主要在包装、汽车、建筑材料市场中使用。 主要用于面漆、装饰涂料、数字成像以及生产皮革、纸质、织造和非织造织物的乳状聚合物也在该工厂生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