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任命新副总经理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7-04-06
中石油吐哈油田总经理徐可强升任中海油副总经理,成为目前中海油最年轻的70后副总经理。

经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徐可强同志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

徐可强 ,1971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西北大学煤田油气地质勘探专业,高级工程师。

目前年仅46岁徐可强升任中海油任副总经理后,目前是中海油5位副总经理中最年轻的一位,在此前刚刚升任中石油副总经理的覃伟中同志同样也为1971年生,似乎三桶油高层的领导年龄趋于年轻化,70后也逐渐登上了主要领导的舞台。

徐可强同志自从1996年参加工作以来,有着丰富的国际经营经验,从其任职经历可以看其海外经历丰富,包括任职中油国际(俄罗斯)公司副总经理,中油国际(哈萨克斯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石油哈萨克斯坦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阿克纠宾油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2014年,中石油集团公司党组、集团公司研究决定任命徐可强为吐哈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吐哈石油勘探开发指挥部指挥。据中国石油网消息,2016年吐哈油田实现了投资、单位操作成本、油气完全成本和员工总量“四个硬下降”。其中,钻井成本实现硬下降,探井、评价井综合成本比上年下降10%,开发井综合成本比上年下降3.8%。通过优化产能地面建设方案、调剂闲置抽油机等措施,共节约投资1.37亿元用于生产建设。

相信在调任中海油后,这位70后的副总经理同样将会作出一番骄人成绩。

稍早前,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助理、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渤海石油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李勇则被任命为中石化副总经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