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荣膺世界低碳企业榜首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4-18
由致力于推广环保和社会责任的国外公益性组织AS YOU SOW 及加拿大独立媒体Corporate Knights(企业骑士)针对全球企业进行了一项全球低碳企业200强的评比活动。

近日,由致力于推广环保和社会责任的国外公益性组织AS YOU SOW 及加拿大独立媒体Corporate Knights(企业骑士)针对全球企业进行了一项全球低碳企业200强的评比活动。其中,中国、美国和日本分别以34%、20%和10%的低碳企业占比绝对优势占据了全球200强前三甲席位。

超过1/3的Clean200公司来自中国, 从一定程度上可以揭示中国这一世界最大经济体正在发生的绿色能源革命,以及中国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

入围此次Clean200 名单的中国企业总市值近2 000亿美元,其中清洁领域预计收入总额约350亿美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