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vek®防护品牌五十周年庆

文章来源:杜邦特卫强防护服 发布时间:2017-04-20
2017年4月6日,在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杜邦防护事业部宣布了杜邦™ Tyvek® 特卫强® 品牌材料诞生50周年的纪念活动。

谨此纪念,半个世纪以来,Tyvek® 产品跨行业的科学创新,并持续专注未来发展。

2017年4月6日,在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杜邦防护事业部宣布了杜邦™ Tyvek® 特卫强® 品牌材料诞生50周年的纪念活动。Tyvek® 是一款独特的无纺布材料,它将材料科技和防护理念引入了诸多不同的行业和应用领域。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我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年内举行各种庆祝活动,既要向过去致敬,也要聚焦未来发展。此外,在接下来的一年内,甚至是在更长远的未来,我们计划开展一系列活动,与我们全世界各地的Tyvek® 客户一起互相启发与激励,推动协作创新。

“我们对Tyvek® 在过去50年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所扮演的角色感到骄傲,” 杜邦™ Tyvek® 全球业务总监Christian Marx表示,“Tyvek® 在西非埃博拉病毒(Ebola)危机期间为医护人员提供了可靠防护,为代表美国独立的自由钟塔,以及世界各地无数的住宅和商业建筑,提供持久的耐候屏障,并且为世界各地成千上百万病人的健康提供了对医疗器械及用品的无菌屏障。Tyvek® 一直为帮助人们成就更大目标提供着值得信赖的防护解决方案,”Chris解释道,“非常高兴庆祝过往的成就,我们会继续专注于未来,着眼在全球范围内携手推进Tyvek® 的创新发展,共同应对下半个世纪或更长时间所面临的挑战。”

Tyvek® 集合了质轻、强韧、透气、防水、耐磨、防菌、耐老化等优质材料特性于一身,是诸多行业中的众多应用的理想材料之选。

在美国,最家喻户晓的应用之一就是Tyvek® 在建筑围护解决方案上的产品系列,如特卫强® 防风防水透气膜和隔汽膜,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围护结构,减少湿气积聚对保温及围护结构的损害,让建筑更舒适,节能更持久高效。

杜邦公司是个人防护领域的全球引领者。Tyvek® 防护服为工业领域和洁净室中的作业人员,以及现场急救人员,提供可靠的安全防护。世界各地的企业每年需要使用超过2亿件的Tyvek® 防护服。Tyvek® 防护服也被广泛用于全球的应急救援工作,包括美国深水地平线钻油平台的漏油清理,2011年日本的海啸清理和福岛核电站补救工作,以及保护西非的工作人员应对埃博拉(Ebola)危机。

Tyvek® 防护服全球营销总监David Domnisch表示:“我们将持续致力于防护服及配件开发过程中的创新。2017年,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我们在Tyvek®和Tychem® 防护服系列中推出了多款新产品。”

除了为住家和个人提供防护,Tyvek® 在医疗保健领域也被广泛用于保护病人健康。自从在45年前进入医疗器械行业以来,Tyvek® 就一直被认为是医疗器械无菌包装的优秀标准。Tyvek® 能够赢得这样的声誉,是因为它能为医疗器械和医药应用提供卓越的微生物屏障,在器械灭菌、运输与仓储过程中提供卓越的物理防护,确保器械的洁净和无菌呈现。Tyvek® 医疗包装还帮助医疗行业发展和推广了新的灭菌方法,比如低温等离子灭菌。

Tyvek® 品牌材料的更多应用还包括:工业包装、活性包装和其它特殊包装应用;药品和易腐产品的货物运输隔热保温罩;信封、标签、商标、户内外宽幅广告、腕带、地图;等等。

近几年,Tyvek® 更是被越来越多设计师和艺术家所青睐,利用其优秀材料特性进行设计与创作,以实现更独特、更具科技含量的创意产品,以及更前沿的设计理念。

Tyvek® 品牌因其创新文化和优秀材料性能在全球各地赢得了诸多奖项。最近赢得的奖项包括:

Tyvek® 在Farnsworth Group进行的2017年建造者品牌使用研究(Builder Brand Use Study)中被认定为建筑围护材料类别中排名第一的品牌。这是Tyvek® 因其在美国建筑市场中的品牌知名度、质量和使用体验,而连续获得此殊荣的第20个年头。

2016年7月推出的Tyvek® Protec™ 屋顶垫层防水膜在今年1月举行的国际建筑展上入围了“最佳创意建筑产品” Tyvek® Protec™ 屋顶垫层防水膜是杜邦建筑围护结构产品系列在北美最新推出的产品。

Tyvek® Silver SR是专用于日本建筑行业的保温隔热板,荣获2017年日经建筑/日经家庭建筑施工材料奖,该奖项认可了这款产品在防水性能上的提升。

Tychem® ThermoPro 防护服用一层面料,应对化学飞溅、爆燃和电弧三重危害,在法国里尔举行的2016年国际工业安全展览会荣获创新奖。

Tyvek® 800J 防护服结合了对低浓度的水性无机化学品的防护性和Tyvek® 面料的耐用性,在法国马赛举行的2014年国际工业安全展览会荣获创新奖。

在北美、欧洲以及中国,杜邦致力于推动医疗器械无菌包装的行业标准制定与推广。2016年,杜邦公司Tyvek® 医疗包装团队被选举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疗器械包装专委会理事长单位,与行业上下游企业一起培训医疗器械包装专业人才,推动中国医疗器械无菌包装标准的宣贯与应用,共同提升中国无菌医疗器械包装的发展水准

Tyvek® 历史

Tyvek® 始于1955年,杜邦的研究人员Jim White偶然发现了一种新的纤维,开发这种新材料的项目随即立案。一年之后,杜邦为高强度线形聚乙烯纱线型申请了专利。杜邦科学家Herbert Blades随后发明了闪蒸纺丝技术,在这个技术基础上,经过几年摸索,杜邦完善了复杂的生产工艺。1965年,这种全新打造的纸状结构被注册了Tyvek® 商标。1967年4月,杜邦开始商业化生产Tyvek® 品牌材料。在这之后的50年里,这项独一无二的发明在多个行业内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创造了新的产品类别,比如建筑围护材料,推动了住宅建设的革命;制定了个人防护服的新标准;实现了医疗器械无菌包装的技术进步;在多项其它应用中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杜邦始终和Tyvek® 客户在携手创新,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和应用,以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

For Greater Good™ 代表着杜邦™ Tyvek® 品牌的未来。Tyvek® 品牌材料一直在为人们竖立着一道保护屏障,为人们排忧解难,让人们可以专注于完成更重要的事情。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