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维护保养个人防护

文章来源:杜邦 发布时间:2017-05-02
杜邦™ Tyvek® 特卫强® 和Tychem® 防护服保护工作人员免受有害喷涂物质的伤害。

Tyvek® 特卫强® 连体防护服凭借材料固有的防护性能,确保使用者始终获得高效、高性能的防护。Tyvek® 表面非常光滑,能抵御低浓度的无机液体和气溶胶,并能防止固体颗粒附着。Tyvek® 特卫强® 连体防护服还达到了针对固体微粒的 5 型防护级别 (EN ISO 13982-1),且向内渗漏率极低。

Tyvek® 特卫强® 连体防护服既能提供卓越的防护性能,又坚固耐用,穿着轻松舒适。Tyvek® 特卫强® 采用独一无二的制造工艺,其纺织面料兼具透气性和透湿性。Tyvek® 特卫强® 防护服超轻 (42g/m2) 又柔顺,可赋予使用者较高的活动自由度。Tyvek® 特卫强® 采用单层结构,极其耐磨、耐撕裂。

杜邦提供各种 III 类化学防护解决方案,可满足大多数表面处理和涂层工作所需的 5、6 型或 4、5 和 6 型防护要求: Tyvek® 特卫强® 工业防护服、Tyvek® 特卫强®胶条型连体防护服、Tyvek® 特卫强® 双面料防护服和Tyvek® 特卫强® 配件。

汽车行业所用的“喷涂坑陷测试”等行业测试已表明,采用Tyvek® 特卫强® 制成的防护服不会脱落释放可能破坏涂层的物质。Tyvek® 特卫强® 防护服采用极为致密、坚韧、连续的聚乙烯纤维制成,不会产生或释放破坏表面的化合物,因此在处理表面时可将表面污染风险减至最低。 此外,Tyvek® 特卫强® 连体防护服还有助于保护表面,使其不受来自操作员毛发、皮屑和防护服内所穿衣物上的颗粒的污染。Tyvek® 特卫强® 防护服表面光滑,又经过防静电处理,因此可以防止颗粒附着。

增强的防护: Tychem® F 服装和附件

杜邦有各种Tychem® F 轻质、结实、高性能的防护服和配件(袖套、围裙、长袍、防滑靴套),可在工作人员使用各种有毒溶剂或异氰酸盐(如,在备制或混合阶段)时提供防护。Tychem® F 还提供针对生物风险、各种高浓度无机化学品、多种有机化学品和固体的防护。Tychem® 与Tyvek® 特卫强® 一样,也具备极其轻质和不易脱屑的特性。 此外,它还防撕裂,耐磨,不含容易从面料中脱落的纤维或粘接剂。 对于芳香族化合物和脂肪族烃类等有机溶剂危害,也应考虑使用Tychem® F 连体防护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