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产品公司和中国石化易派客签订电商平台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5-08
空气产品公司8日宣布其近期和易派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石化国际事业重庆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基于国内最大工业品电子商务平台之一“易派客”,推进互联网电商模式应用。

全球领先工业气体供应商、美国财富500强空气产品公司8日宣布其近期和易派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石化国际事业重庆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基于国内最大工业品电子商务平台之一“易派客”,推进互联网电商模式应用。

根据协议,三方将开展采购、销售、供应链金融服务、国际市场开拓和市场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易派客是集成以中国石化为核心企业的供应链巨量需求,打造的SC2B工业品电商平台。易派客通过易派客电子商务平台“互联网+供应链”的SC2B创新电商模式,对内服务中国石化,为企业保供降本、提质增效做贡献;对外为社会企业提供采购服务、销售服务、金融服务和综合服务,降低全社会企业运营成本,共享采购管理经验和成果。2015年4月上线、2016年4月18日正式投入商业运行并向社会开放以来,截至2017年4月中旬,平台累计注册企业已达到3.5万家,上线单品数量超过3300万种,累计成交金额已达到924亿元。

空气产品公司工业气体中国区总裁苏俊雄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公司致力于长期在华发展,并希望通过和中国石化等公司重要客户及领航企业在各方面进行战略合作,来支持中国十三五规划提出的“互联网+” 发展战略和“供给侧改革”实体产业加速转型。作为首家与中国石化易派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工业气体公司及前三家签署此协议的跨国公司,空气产品公司也将持续推进气体产品销售模式的创新,更好地服务石化及相关产业的厂商,同时助推“互联网+工业气体”的发展,全面支持中国工业及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空气产品公司是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工业气体公司,于1987年在深圳建立了国内第一家工厂。30年来,该公司持续在华投资和发展,以其优质产品、先进技术和有效解决方案帮助制造企业提质增效节能减排。

目前,公司在华拥有约2500名员工,60多家子公司、分公司及合资公司,130多个生产设施,并已在国内投资建造了十几座世界级的大型空分装置以支持一批重要能源项目的发展,其中包括当时授予工业气体公司的最大的空分供气订单。

另外,该公司也已在国内设立了包括战略采购中心、工程处、低温设备制造中心、技术中心和IT应用解决方案中心等全方位的区域级及全球性服务能力,服务国内外30多个产业的客户。空气产品公司位于上海漕泾的全球低温设备制造中心可为大至每小时15万立方米的大型空分装置生产不同类型的工业气体设备,也是其在全球主要的蒸馏塔和冷箱制造中心。

在创新电子平台方面,除了即将通过 “易派客” 为更多厂商提升气体在线采购外,该公司也已经推出微信服务号、APDirect 客户端口及序列化追踪系统等,为现有客户提供更便捷快速和更安全的供货服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