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服务本部响应中心

作者:横河电机 文章来源:横河电机 发布时间:2017-05-09
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服务本部响应中心时刻与日本总部GRC保持联络,从而为全球客户设备的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服务本部响应中心(China Response Center,简称CRC)成立于2005年9月1日。位于日本横河总部的全球响应中心(Global Response Center,简称GRC)成立于2005年6月13日。日本总部成立GRC之后中国CRC就相继诞生了。日本横河在全球范围共设立9个响应中心,她们时刻与日本总部GRC保持联络,以确保技术沟通渠道的畅通,从而为全球客户设备的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服务本部共设立4大服务部,分别是位于上海总部的上海服务部,位于北京分公司的北京服务部,位于西安分公司的西安服务部,以及位于广东分公司的惠州服务部。同时,为了更快更及时响应与我司签订24小时年度维护保养合同(简称年保或者AMC)客户的需求,在年保客户集中区域我司也设立了服务办事处,如南通办事处、宁波办事处、金山办事处、成都办事处以及乌鲁木齐办事处等,从而更进一步地保障客户的生产。

中国响应中心是面向中国客户的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及日本横河总部的统一且唯一窗口。所有横河产品相关的咨询,包括售前、售后或者投诉与建议等,均可以联系中国响应中心(CRC)。中国响应中心(CRC)受理咨询内容后,根据咨询内容的不同,再次委托相关部门,如销售部门或者服务部门,进行进一步对应。在咨询案件结束之前,客户都可以将响应中心作为窗口进行咨询。

中国响应中心(CRC)的服务理念: 3S(Speed,Solution,Service),分别是: 最快捷的行动,最佳解决方案,最优良的服务。中国响应中心(CRC)将时刻铭记该服务理念,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更及时、更优良、更亲切的服务。

 

中国响应中心(CRC)联系方式如下:

响应热线: 021-5405-1717

传真号码: 021-6238-9883

邮箱地址: rc@cs.cn.yokogawa.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