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布局 整体解决——中控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5-18
中控为国内工业企业设定的智能工厂1.0的阶段性目标的典型指标,就是拥有自动化的数据采集、企业管理层基于实时数据库的信息输入与智能分析,进行决策输出,从而大幅提升运营管理和优化的效率。

为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共享成功经验,PROCESS流程工业将在中国举办流程工业数字化工厂高峰论坛。在工业4.0的发源地德国,PROCESS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Dogital Plant数字化工厂峰会。2017年,我们将集合全球经验,帮助中国流程工业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打造一个合作共享的数字化工厂交流平台。以下是浙江中控软件信息化产品部总经理赵路军先生关于“前瞻布局 整体解决——中控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的演讲报道。

中控为国内工业企业提供的智能工厂方案包括安全工厂、智能优化工厂、绿色工厂三大平台和对应不同行业的行业解决方案,组件化、模块化的解决方案加上行业knowhow,配合工业云和中控在项目实施环节涉及的合作生态圈。为企业务实地打造智能工厂核心实力。而中控为国内工业企业设定的智能工厂1.0的阶段性目标的典型指标,就是拥有自动化的数据采集、企业管理层基于实时数据库的信息输入与智能分析,进行决策输出,从而大幅提升运营管理和优化的效率。

打个比喻,无论工业4.0、中国制造2025、智能制造还是智能工厂,我们都能看清山顶上插的红旗,那是我们的最终目标,大家在山脚下,或者已经向半山腰进发。上山的路未必只有一条,而中控要做的,就是找到合适中国工业企业走的最佳路线。

现场也精彩

茶歇期间,与会嘉宾热情交流


演讲嘉宾介绍:

赵路军,浙江大学硕士学位,项目管理师(CPMP),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智能工厂专委会副秘书长,浙江中控软件信息化产品部总经理。

主要从事流程企业信息化咨询、规划、设计与实施等工作。负责完成各类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达100多项,负责国家“863”计划项目4项,省科技厅重点攻关项目3项,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1项。相关学术成果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1项,获得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科学技术奖1项,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编写专著1部。

 

 

前瞻布局 整体解决——中控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