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加入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

作者:横河电机 文章来源:横河电机 发布时间:2017-06-05
横河电机公司宣布已加入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通过加入这个组织,横河电机将加快促进可持续发展,从而有助于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

概述

WBCSD是一个由200个国际企业联合成立的理事会,旨在对经济环境进行积极的影响,追求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这样做的目的是加速过渡到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并确保成员公司具有可持续竞争力。

加入这个组织是因为我们都面临需要紧迫对应的环境问题。我们可以发挥作用,通过努力实现从石化燃料向可再生能源的转变,并引入循环再生等做法,确保未来可持续发展。我们相信,这个组织的成员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把握全球市场的趋势、开发工具和其他解决方案,促进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横河电机公司总裁兼首席执政官西岛先生表示:

“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WBCSD的会员,并与大家一起工作以实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加入WBCSD是向前迈进一步。我们将认真解决环境问题及其他挑战,这是当今世界面临的责任。用知识和能力与其他成员的一起合作,为实现更美好的世界贡献力量。”

 

WBCSD总裁及首席执政官Peter Bakker 表示:

“由衷地欢迎横河电机的加入,横河承诺要成为一个致力于推动可持续社会转型的公司。这是横河电机与WBCSD的完美契合。我们很高兴地支持横河电机的这一目标。横河电机的创新和实施的新业务解决方案,能够应对如气候变化和水资源短缺等全球挑战。”

 

关于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

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WBCSD)是一个的组织,成立于1995年,总部设在日内瓦,致力于激励全球企业界一起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和环境。理事会的理念被广泛尊重和认可,连同其成员积极倡导以产生建设性的解决方案,并采取共同行动。理事会本着个成员公司互惠互利的原则,可以推动分歧的讨论和执行策略的改变,有利于解决方案的可持续发展。

WBCSD为他的会员公司提供了一个论坛,论坛参与者涵盖了所有的业务范围,所有参与公司的年收入总和超过85000亿美元,雇员达1900万名。共同分享可持续发展问题的最佳经验和改变现状的创新方法。该委员会还受益于70个国家和地区的商业理事会和合作伙伴组织,其中大部分是来自发展中国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