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成就纯净:朗盛展示全面的净水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6-08
6月7日至6月9日,全球领先的水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将亮相全球第一大国际水处理展上海国际水展。

6月7日至6月9日,全球领先的水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将亮相全球第一大国际水处理展上海国际水展。

朗盛以三项不同的水处理技术为基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包括饮用水的生产、工业过程用水和废水的处理和回收以及家庭用水的软化,广泛应用于发电、食品、化工与石化、制药、电子、金属加工和采矿等行业。在此次水展上,朗盛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将展示Lewatit离子交换树脂、Lewabrane反渗透膜、LewaPlus设计软件以及Bayoxide氧化铁吸附剂等四款水处理解决方案组合。

来自朗盛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膜技术市场部的应用工程师Julien Ogier,将分别在6月7号下午1:30-2:30于朗盛展台,6月8号下午1:30-2:30在“2017首届全国分离技术与废水资源化利用高层论坛”上为观众带来“反渗透膜技术在废水回用中的应用和案例分析”演讲。演讲将展示相较于标准进水隔网和反渗透元件竞品,采用交错网线设计(ASD)的微咸水反渗透元件在性能方面实现了哪些改进,并将全面展示实际情况下采用ASD的反渗透元件的工厂性能数据。

助力本土客户的可持续发展

即使年增长将在未来几年维持在7%以下,中国仍然是全球市场增长的引擎。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国已经建立了一条完整的价值链,而愈来愈严格的环境保护法规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快整合和推动产业向上发展。

朗盛的创新产品组合及解决方案,被众多行业用于处理和净化水及其它液体介质,包括污水处理、中水回收及海水淡化等,其中最著名且重要的应用领域是工业过程用水的处理。随着企业减排意愿的加强和环保投资的加速,朗盛将继续秉承“质∙臻”的原则,以高品质绿色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实现自身的快速增长。2017年第一季度,朗盛在大中华区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约50%,充分验证了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朗盛专注于水处理行业已有将近80年的经验,一直积极致力于能切实帮助提升洁净水的供应,不断提升用水品质、降低饮用水成本。同时,基于自身的生产设施,朗盛集团在过去五年中将自身生产所带来的工艺废水量减少了6%。

在环保方面,通过积极开展环保工作,朗盛在三废治理、资源节约、清洁生产、循环经济工作方面成绩突出,获得中国环境报颁发的“2017年度绿色企业管理奖”。同时,因高效、稳定的产品和服务,朗盛的水处理解决方案在慧聪网2016年度中国环保水处理行业品牌盛会上获得“年度用户满意放心品牌”荣誉。

离子交换树脂:小珠子发挥大作用

历经近80年的发展,Lewatit系列产品已成为液体处理行业高品质离子交换树脂、吸附剂与功能高分子材料的代名词,在超纯水、食品原料、化学品加工、金属净化和饮用水等领域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离子交换树脂能够去除饮用水中的污染物,例如镍、硝酸盐、高氯酸盐、硼酸盐和烃类。进行废水处理时,离子交换树脂可去除重金属,例如汞或镉。另外,还可将贵金属例如铜或铂吸附出来,用于其它用途。

此外,Lewatit系列产品还被用于饮料行业的溶液制备以及化学催化与制药生物发酵,应用领域包括软饮、酸奶、面包、啤酒、小熊软糖乃至牙膏。

Lewabrane膜元件:降低能耗,延长停留时间

朗盛Lewabrane系列产品中的膜元件为螺旋缠绕的薄型复合膜。它们将不需要的物质从水中过滤出来,例如盐、农药、除草剂、病毒、细菌和颗粒物。该产品系列涵盖了适用于所有主要反渗透应用的要素,包括海水、咸水和低盐度水的淡化。应用的主要领域包括饮用水的生产和净化,以及过程水、其他工业水和废水的处理。

朗盛膜元件中的ASD进水隔网是一种由粗细不一的线束组成的多功能网层,设于滤水管道中。这种特殊的ASD设计有助于创造更为顺畅平稳的水流,从而减少结垢。Lewabrane ASD产品系列便以这种交错的网线结构而得名。针对苦咸水过滤应用进行特别优化的反渗透膜拥有标准的几何规格(长度:40英寸;直径:8英寸),以极低的能耗与出众的防垢性为特色。

朗盛的反渗透膜元件均来自位于比特费尔德的生产基地,按照最严苛的德国与国际生产与质量标准制成。据预计,未来数年,反渗透膜元件市场将以年均10%(2015至2020复合年增长率)的幅度持续增长。考虑到目前比特费尔德基地的实际生产强度已接近上限,朗盛决定将该基地的产能扩大一倍。按照计划,增加产能将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投入运行。

Bayoxide氧化铁吸附剂:除砷专家

饮用水中砷元素的积聚使全球五大洲数以百万计的居民面临健康风险。世界卫生组织(WHO)设定的砷元素浓度上限标准为每升10微克。Bayoxide E 33是Bayoxide E系列中专用于水除砷的关键产品。此种化学方程式为FeO(OH)的羟基氧化铁能够十分有效地去除饮用水与废水中的砷以及其他离子。Bayoxide E 33颗粒被用于连续固定床流程,能够在一个或多个容器中快速精准地吸附砷离子。该产品的砷离子吸附率远高于传统吸附剂,能够有效延长过滤设备的使用寿命。

业界唯一的LewaPlus设计软件

由朗盛开发的LewaPlus工程平台是目前唯一一款能够同时对反渗透与离子交换技术工艺进行计算的设计软件,并且,该平台的功能还在不断扩展之中。2016年,该平台新增了一个关键的凝结水净化模块。2017年,朗盛还将为该平台用户进行数项增值升级。配备丰富设置选项、使用极为简易方便的LewaPlus软件能够在获得进水分析数据以及产水要求的之后对反渗透设施自动进行基本设置,然后通过系统专家根据特定工艺条件进行优化或调整。

此款LewaPlus®软件共有包括中文在内的10种不同语言版本,该设计软件免费下载地址为http://lpt.lanxess.cn/cn/lew-cn-lewaplus-software/。

洁净水,滋润未来

借这次国际水展的契机,朗盛将于2017年6月9日启动第三届朗盛“洁净水,滋润未来”大学生水资源调研竞赛。自2015年以来,朗盛已携手《WTO经济导刊》连续开展了两届“洁净水,滋润未来”大学生水资源保护和利用调研竞赛。通过赞助14所高校的25个水资源调研项目,朗盛期望帮助提升学生及公众保护水资源的意识,积极交流并开发建设性的水处理方案,帮助提高大家的生活品质。在启动仪式之后,参赛队伍代表将参观上海国际水展朗盛展台,来自朗盛液体净化技术业务部的技术专家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为参赛学生提供水处理方面的理论和实践支持。

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水展云集了水处理行业各个领域和产品类别的展商,全面地展现了水处理的所有环节。2017上海国际水展预计展示规模将达到20万平米,将有3200多家展商参与。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