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于 ASSE 2017 安全年会上就工业安全发表演讲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6-13
演讲侧重于安全与运营数据如何改善合规性并提升绩效,从而为企业带来诸多益处。

罗克韦尔自动化将于 6 月 19-22 日在丹佛举办的美国安全工程师学会 (ASSE) 安全会议上分享有关工业安全转型的独到见解。一年一度的安全会议吸引了成千上万名安全专业人员,共同探讨有助于改善工人安全与运营的最佳实践和技术。

罗克韦尔自动化安全区域经理 Pat Barry 将在题为“充分利用安全数据改善合规性并提升绩效”的技术研讨会上发表演讲。此演讲将概括介绍互联企业内的数据如何帮助安全专业人员更好地认识风险、增强安全措施、缩短安全相关的停车时间,更轻松地满足合规要求。

安全专业人员将了解将机械与安全控制功能融合到同一平台的各种现代化技术,以及这些技术如何帮助确定停车和生产中断的根本原因。此举有助于提高效率、提升产品质量,同时加快运营响应速度。

罗克韦尔自动化 667 号技术研讨会将于 6 月 21 日下午 4:30 举办。探讨同一主题的白皮书“在互联企业下依然保持安全”可单击此处下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