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科玛技术聚合物部门与亚洲客户一起庆祝其旗舰品牌Rilsan® 诞生70周年以及全新的中文网站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6-29
近日阿科玛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其标志性品牌Rilsan® 70周年庆祝活动,150多位客户和嘉宾出席了此次庆祝活动。

近日阿科玛在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其标志性品牌Rilsan® 70周年庆祝活动,150多位客户和嘉宾出席了此次庆祝活动。庆祝活动上阿科玛通过一段视频展示了Rilsan® 70年的演变历史,同时还为技术聚合物部门的亚洲客户颁发了忠诚合作奖、创新奖及新兴成长奖三个奖项。除此之外阿科玛还宣布了其技术聚合物部门全新的中文网站www.extremematerials.com/cn正式上线。

庆典上动态视频阐释了著名的Rilsan® PA11品牌70年的丰富发展历史,从最初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初始应用发展到现在世界上公认的性能最优的聚合物之一。 “经典传奇,辉煌未来”是本次70周年庆典活动的主题。

自1947年在法国塞尔基尼发明PA11以来,阿科玛一直是全球PA11的标杆生产商。Rilsan® PA11是100%生物基高性能聚合物,源于蓖麻油。

阿科玛技术聚合物部门全球总裁爱华先生和阿科玛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戴仁威先生感谢来自亚洲各地的众多客户前来参加此次庆典。 “我们的客户是我们增长战略的核心,我们感谢他们多年来的全力合作以及不断创新。Rilsan® PA11助力我们的客户解决未来的挑战,过去70年的发展和积累,让我们蓄势待发。” 阿科玛技术聚合物部门全球总裁爱华先生如是说。

从左到右:戴仁威先生,张潇雨女士与爱华先生

庆典活动中阿科玛还介绍并演示了技术聚合物部门全新上线的中文网站www.extremematerials.com/cn。 该网站可以搜索技术聚合物部门三大高性能聚合物系列 - Kynar® 氟聚合物,Pebax® 弹性体和Rilsan® 长碳链尼龙树脂的几百款产品规格的物性表。 “中国已经迅速发展成我们当前和未来业务的主要中心,”阿科玛技术聚合物部门亚太区集团总裁张潇雨女士如是说道,“我们的客户需要用本地的语言来查询数据。 现在,我们已经上线了中文网站。 几个月后,我们也将推出相应的日文网站。”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