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与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横河官网 发布时间:2017-06-29
横河电机集团宣布,其下属子公司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与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以下称SEG)签署确定两公司长期合作关系的战略合作协议。

横河电机集团宣布,其下属子公司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与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以下称SEG)签署确定两公司长期合作关系的战略合作协议。

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是世界知名的石油石化集团中石化旗下的工程公司,其业务范围不仅限于中国国内,而且参与了国外石油石化项目的设计及建设。SEG与横河电机此前在中东及东南亚的项目中进行过合作,建立起相互信赖的关系。横河在工程能力、项目完成能力等方面得到了SEG的认可,成为其扩大业务的得力伙伴,由此双方签署了这次的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期限为3年,横河将优先向SEG参与的石油石化项目提供生产控制系统及安全系统、变送器、分析仪等现场仪表、SCADA软件、先进控制解决方案等。

横河电机将通过此次协议践行公司的品牌标语Co-innovating tomorrow®,与SEG合作,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争取扩大业务。


关于横河电机集团

横河电机集团全球网络遍布60个国家,拥有113家公司,自1915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年营业额达35亿美元。横河在工业自动化与控制(IA)、测试与测量、航空及其他领域开拓业务,尤其是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如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钢铁、造纸、制药和食品加工等众多行业中均起着关键性的作用。横河为客户提供范围广泛、可靠性高的产品,并携手子公司KBC采用尖端技术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最大限度的提高利润。

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yokogawa.com/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