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开发出了世界上最大的xiros工程塑料转盘轴承

作者:igus GmbH 文章来源:igus GmbH 发布时间:2017-07-14
世界上最大的xiros工程塑料转盘轴承负载高达500公斤,且自重轻

为了在无需太多外力作用下就能转动重物,运动塑料专家igus开发出了世界上最大的xiros工程塑料转盘轴承,其内径长400毫米。这意味着用户只需要15牛顿米的驱动功率就可以在没有润滑的情况下移动250公斤的轴向载荷。根据客户的需求,igus也提供完全由符合FDA标准的材料制成的轴承。

客户的特殊需求一直是igus创新的驱动力。为一个客户的特殊需求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或许也对其他客户有建设性的意义。世界上最大的xiros工程塑料转盘轴承就是这样诞生的。它的内径长400毫米,外径长600毫米,高40毫米,这个尺寸是按化学物料输送行业的客户要求构造的。xiros代表干运转工程塑料球轴承,其特点是免维护和低摩擦。例如,XXL型号的转盘轴承能够以15牛顿米的低驱动扭矩旋转250千克的负载。因为其免润滑和开放式的设计,客户还可以每天进行冲洗。

从食品技术到化学工程的多种用途

用来将滚动元件保持在正确位置的环形材料和保持架,均是由耐磨且耐化学品的xirodur B180材料制成的。使用由硼硅酸盐玻璃制成的玻璃球,可以保证轴承优异的耐化学品性。如果使用不锈钢球,转盘轴承就是完全由符合FDA标准的材料制成的了,可以直接与食物或药物接触。xiros工程塑料转盘轴承扩展了igus工程塑料滚珠轴承的标准产品系列,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六种环形材料、四种保持架材料和三种滚珠材料。

为了能够轻松移动重物,igus开发出了世界上最大的xiros工程塑料转盘轴承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