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获台塑在美国德克萨斯项目的总承包合同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7-24
惠生工程(中国)近日与台塑美国成功签署其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低密度聚乙烯(LDPE)项目一个标段的EPFC总承包合同。

中国领先的化工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服务提供商之一——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惠生工程”“公司”,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2236)宣布其非全资附属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近日与台塑美国(Formosa Plastics Corporation, U.S.A.)成功签署其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低密度聚乙烯(LDPE)项目一个标段的EPFC(设计、采购、制造、施工)总承包合同。此项目是惠生工程在美国本土斩获的首个模块化设计、模块化建造和运输、以及现场安装的订单,是公司实施国际化战略的又一重大里程碑。

惠生工程北美公司副总裁李蓓表示:“惠生工程始终坚定地执行国际化战略,积极开拓海外业务,已建立起符合国际化项目执行要求的管理体系和执行团队以及全球采购、施工资源网络。继中东、南美、独联体市场后,此项目的斩获意味着公司在海外市场再次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公司在全球市场的拓展具有重大意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