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材料科技:我们助您从容应对腐蚀难题

文章来源:山特维克 发布时间:2017-07-29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再度亮相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

(2016年6月14日,北京)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材料开发商和制造商,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再度亮相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展位号:E1馆1556号,欢迎您莅临我们的展台。同时,我们诚邀您参与我们于6月14日下午14:30—16:00举办的技术研讨会,会议室:W102.

本次埃森展上,山特维克携焊接家族一系列产品与观众见面。从焊丝、焊带、焊剂和焊条一应俱全,产品包括Sanicro™镍基合金焊丝系列、超级双相钢系列焊带25.10.4.L、埋弧焊丝25.10.4.L、TIG焊丝、药芯焊丝及水下焊条AquaSan Ni50等。

山特维克焊接产品

腐蚀,也许是您面临的一大“终极”难题,而对于山特维克而言却并不是什么难题。我们能帮助您从容应对您在焊接过程中面临的腐蚀难题。

 在此为您推介两款产品:Sanicro镍基合金焊丝系列和超级双相钢焊带。

以Sanicro镍基合金焊丝为例,其具有高抗拉强度、高屈服强度、延展性好、耐腐蚀性强的特点,能够确保较高的冶金和组织稳定性。

该产品通过平衡微量元素成分和极低的杂质含量,降低热裂纹风险。这一设计也确保了良好的电弧稳定性和液态金属流动性,减少飞溅的可能性,保证良好的润湿性,从而获得优异的焊缝性能。

Sanicro镍基合金焊丝

如今很多客户在为如何解决炼油和石化过程中的腐蚀问题大伤脑筋。我们根据实际需求向市场推出了超级双相钢焊带和匹配的焊剂。山特维克的超级双相钢焊带符合AWS中对于超级双相钢2594的要求,不采用焊剂合金过渡,避免了堆焊过程中工艺的不稳定因素影响,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目前已经在国内多家大型制造商成功使用,焊接的工艺性,熔敷金属的优异稳定的耐蚀性得到了客户一直认可。

 山特维克全新焊接指南App

除了以上为您介绍的两款产品外,如果您对山特维克全系列焊接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感兴趣的话,您可下载我们最新上线的焊接指南App。山特维克焊接手册中的所有信息,以及助您应对焊接难题的计算器都可以通过平板电脑或者智能手机的App获得。您可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Sandvik_SMT,搜索“焊接”或“Sandvik Welding”就能了解焊接指南和App的具体信息。您也可以直接前来我们的展台,让现场工作人员为您详细解答。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