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合创釜式高压聚乙烯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08
8月6日,由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中天合创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12万吨/年釜式高压聚乙烯装置,一次投料开车成功,顺利产出合格产品。

本次顺利产出合格产品,标志着中天合创项目建设完美收官。

中天合创12万吨/年釜式高压聚乙烯装置自2014年11月份开工以来,在项目参战人员的日夜奋战下,累计安装完成地下管道3939米、钢结构1654吨、静设备246台、动设备163台、工艺管道97857吋径、敷设电气仪表电缆152000米等施工任务。

针对现场工期紧、任务重、受限空间作业点较多等特点,十建中天合创聚乙烯项目分部积极做好现场安全、质量施工交底,实行质量、安全专人负责制度,其中高压、超高压管道施工以“高精度、高效率、高质量”的优异表现赢得了业主、总包、监理的高度赞扬,最终实现了装置开车“零漏点、零事故”的目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