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色母粒商研制新型PET包装着色剂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发布时间:2017-08-10
荷兰色母粒生产商Holland Colours宣布推出一款新的着色剂,主要是针对PET包装材料而研发的。

该新产品在Holcopearl 2287品牌下进行推广和销售,该产品的研发是用来回应客户的反馈情况。

Holland Colours欧洲市场销售经理Wilfried Grob表示:“我们看到了这个行业今后的趋势以及客户的需求,因此推出了这款产品。”

这些趋势包括更加稳定高效的生产速度、更深的颜色、更加敏锐的计量设置,这些都促使公司决定去创建一个新的PET着色解决方案。

Holland Colours有着30余年的生产经验,并且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PET包装和产品来创建这款新型着色剂,能够完全符合当前的监管和生产要求。

Holcopearl 2287品牌的产品使用Holland Colours专有的封装技术,能够支持更高的色素浓度、有效降低计量和成本,分配也更均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