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仪集团全新官网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8-11
北京京仪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新官网于2017年7月25日正式上线。

为适应集团业务发展的需要,树立集团品牌形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在线服务,北京京仪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全新官网于2017年7月25日正式上线!

官网网址:www.biichg.com 提示:如果网站打开后不能正确显示,请检查您的浏览器版本,网站使用了H5技术,不支持IE7及以下版本,请使用正确的浏览器打开网页。

网站以全新的设计理念、方便直观地服务广大用户,真诚地希望您的访问,让京仪集团网站成为我们互相认识、加强合作的桥梁与纽带。

网站内容主要包括走进京仪、新闻中心、业务概览、集团文化、资料下载、联系我们、信息平台等模块。在新闻中心模块我们会不定期发布集团最新企业新闻;在业务概览模块用户可以了解集团的主要业务;资料下载模块,方便用户自行预览或下载集团画册、科技期刊(由京仪集团研究总院编辑出版的科技类杂志)、京仪报、所属企业的产品手册;QQ交谈功能可以支持用户留言或在线业务咨询;信息平台的链接及企业邮箱按钮,便于集团员工使用。 

京仪集团愿与各界朋友竭诚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