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政府计划开发地下战略天然气储备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7
墨西哥政府的在墨西哥境内开发地下战略天然气储备的初步计划将在9月前对外公布。

据普氏能源资讯8月15日德州圣安东尼奥报道,墨西哥政府能源管理机构墨西哥能源秘书处(SENER)产业转型部门主管R·巴里奥斯周二表示,墨西哥政府的在墨西哥境内开发地下战略天然气储备的初步计划将在9月前对外公布。

墨西哥目前缺乏地下天然气储气库,这使得该国的液化天然气终端成为在天然气需求上升的日子里为系统平衡提供缓冲的唯一来源。

目前,墨西哥能源秘书处正在为在地下储气库开发这样的储备详细阐述法律参数。

巴里奥斯周二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举行的美国-墨西哥天然气论坛上说,墨西哥的天然气储存管理制度将要求管理技术方面的规定,例如储层压力以及可允许的注入和提取频率,但也将要求鼓励使用地下天然气储存的规则。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