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PPM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8-17
2017年8月31日,第六届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在上海举办,海克斯康PPM集团高级顾问毕明亮先生,发表《海克斯康PPM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演讲。

演讲现场:

演讲摘要:

当下,“数字化工厂”这个概念盛行,但是您了解何为数字化工厂么?怎样的技术才算是真正的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呢?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能够为您的业务提供怎样的支持和帮助呢?现在就让海克斯康PPM为您全面解析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

数字化工厂的含义是将工厂信息数字化、集成化, 并作为工厂唯一、真实、完整的数据资产仓库和基础应用平台。数字化工厂建设是工厂智能化发展的基础和前提,也是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上而下进行智能工厂能力建设规划,由下而上通过数字化移交建立数据基础的混合发展模式,是海克斯康PPM对于业主运营商的建议。

演讲嘉宾介绍:

海克斯康PPM集团高级顾问 毕明亮先生

海克斯康PPM大中华区负责流程行业工厂业主解决方案的高级咨询顾问。曾为国内外多个工厂数字化项目,如炼化企业,石化工厂,海洋钻井平台等提供技术咨询和支持,拥有丰富的工厂数字化设计,移交和运营平台的建设经验。

公司介绍:

海克斯康PPM是世界一流的企业工程设计软件和项目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将非结构化信息转换为智能数字资产,使客户能够进行各种复杂结构和设施的可视化、创建、管理,并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确保安全、高效的运营。

 PPM是海克斯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海克斯康是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在地理空间和工业领域提供高质量和高生产率的应用产品,着重于为地理空间和工业客户带来更多的核心价值。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