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三地研讨能源化工发展

作者:杨兆莲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7-08-18
8月15日,第十届海峡两岸化学工程学术研讨会在宁夏银川举行。

围绕“可持续发展的能源与材料化学工程”的主题,海峡两岸三地近百位院士专家研讨了能源化工发展和利用等议题。

海峡两岸三地化工领域权威专家分享了电池系统及材料、环境与催化、过程强化与模拟、能源的高效加工和深度利用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就如何进一步解决能源化工、新型化工技术、国际化学工程学科等前沿领域的问题,推动可持续发展的能源与材料化学工程的应用等作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学术研讨会由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主办、宁夏大学协办,旨在为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地区海峡两岸三地从事化学工程及技术研究与开发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促进科技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的平台,推动两岸三地化工教育与科研合作,共同推进化工学科发展,提升我国化学工程与技术领域在全球的影响力。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