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普索尔计划扩大普埃托利亚诺润滑油工厂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21
8月17日,西班牙雷普索尔公司计划在旗下普埃托利亚诺的润滑油工厂投资500万欧元。

西班牙雷普索尔公司在旗下普埃托利亚诺的润滑油工厂投资,这是公司增加国内和国际润滑油市场销售收入计划的一部分。

按照公司2017-2021年润滑油业务战略计划,该润滑油工厂的润滑油产量将达到11.5万吨/年至17万吨/年。这是雷普索尔公司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业务,向全球逾80个国家出售润滑油。

雷普索尔公司润滑油业务新的战略计划旨在将润滑油销售量翻番至30万吨/年,其中海外市场的销售量将增加四倍。主要的增长地区将是亚洲和拉美。

2016年雷普索尔公司出售了14.7万吨润滑油,其中11.5万吨来自于普埃托利亚诺工厂,占到公司润滑油总销售量的近80%,剩余的润滑油来自于公司位于中国、日本、印尼和马来西亚的其它10家工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