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在建油轮发生爆炸 至少4人死亡

文章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7-08-21
韩造船厂油轮爆炸至少4人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8月20日,在韩国东南部昌原市的造船厂内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死亡。

据韩联社消息,事故发生于韩国STX Offshore & Shipbuilding公司造船厂内的在建油轮上。爆炸原因正在被查明。这艘在建油轮应在今年10月被交付希腊客户。

韩国媒体援引消防部门的消息报道,当天11时30分左右,庆尚南道昌原市一家造船厂的一艘在建油轮发生爆炸。事发地点位于首尔东南约450公里处。据悉,这家工厂隶属于韩国世腾造船公司。

爆炸发生时,数名30至50岁的工人正在给一个储油罐刷漆。事发油轮为7.4万吨级,据称按计划应在今年10月交付给一家希腊船运企业。

这一事故再次引发韩国国内对于生产安全问题的关注。今年5月,庆尚南道巨济市三星重工的一处造船厂发生起重机倒塌事故,致5人丧生、10多人受伤。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