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化工展开幕

作者:张晶星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17-08-31
8月30日,2017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

(李勇武等嘉宾参观展会。 张育 摄)

本届展会以“智慧化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了当前石油和化学工业数万种产品和技术。

展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与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共同承办,来自国内外近500家石油和化工企业参展,展品涵盖了整个石油、石化、化工及其相关产业领域。本届展会突出了专业性、国际性及交易性,为石化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交流平台,并共同诠释“创新引领未来”这一主题,助推传统化工企业智慧化转型升级。

30日上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李勇武、石化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上海分部首席代表 Daniel Yoo先生等受邀出席开幕式,并与大型石化企业高层和化工主要行业协会的代表一同参观了展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