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调整煤炭产业发展规划

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7-09-07
据越南《越南政府办公厅网站》8月28日报道,越南政府总理日前批准2020年越南煤炭产业发展规划及2030年展望调整补充方案。

根据新方案,至2020年,越南将投资新建多个选煤厂,如年产200万吨的金名二期(Vàng Danh)、年产250万吨的溪神(Khe Thần)、年产500万吨的鸿基地区煤炭加工中心和煤库、年产700万吨的溪占(Khe Chàm)选煤厂等。方案调整了部分煤炭勘探投资提案项目的角点坐标、部分煤矿项目名单以及部分煤炭业基础设施投资项目名单。

据报道,越南政府总理于2016年3月14日批准调整了2020年越南煤炭产业发展规划及2030年展望。规划的目标是把越南煤炭产业建成在区域内具有较高竞争力的发达工业,在勘探、挖掘、筛选、加工与使用等环节具有较高技术水平,满足国内用煤需求,特别是电力生产用煤需求。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