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到2040年将停止生产石油和天然气

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7-09-11
法国计划到2040年停止生产石油和天然气,政府将从明年起停止发放新的许可证。

这也包括昨天在内阁会议上提出的法律草案。该举措将允许法国政府拒绝已经提交的40多项研究申请,而某些现有许可证可能会扩大到与现有合同相符。

根据生态部部长尼古拉斯•尤洛(Nicolas Yullo)的顾问告诉记者称,其中包括在法国圭亚那附近的采矿许可,法国道达尔公司占有该采矿公司的股份。

尤洛在内阁会议后表示:“新法规将使我们有更多的自由”。同时他确认目前在法属圭亚那的勘探许可仍然有效。

部长说:“这将使投资者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有更多的投资,而现在的石油和天然气使我们依赖地缘政治。

这些变化是法国总统埃曼纽曼·马克龙(Emmanuel Macron)应对气候变化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是其率先在美国退出巴黎反对全球变暖协议之后做出的。

该计划计划包括到2050年将法国变成燃料独立国家。目前其是是全球变暖最大的因素之一。

根据提交给内阁的数据,法国在2015年提取了600万桶石油,仅占其国内需求的1%。法国石油和天然气的勘探和生产年收入约3亿欧元,直接或间接提供约5000个工作岗位。根据拟议的法律,现有生产许可证不得超过2040年。

虽然法国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相对较小,但是变化可能会影响诸如Vermilion等特许经营的公司,并将大大降低其在法属圭亚那附近发现新矿床的前景。

根据七月份提交的计划,法国将在2040年前停止销售汽油和柴油。此外,到2022年将逐渐增加化石燃料税,并投资于可再生能源。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