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默飞质谱50周年新品见面会多款产品取得革命性突破

文章来源:赛默飞质谱 发布时间:2017-09-12
全新一代Thermo Scientific™TSQ™ Altis and TSQ™ Quantis三重四极杆质谱仪及Thermo Scientific™ iCAP TQ三重四极杆电感耦合等离子质谱仪具有更快扫描速度和更高灵敏度。

2017年9月12日,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在上海举行赛默飞质谱50周年新品见面会,推出全新一代Thermo Scientific™TSQ™ Altis and TSQ™ Quantis三重四极杆质谱仪及Thermo Scientific™ iCAP TQ三重四极杆电感耦合等离子质谱仪等多款新品,具有更快扫描速度和更高灵敏度,同时在耐用性与稳健性方面也有重大突破。凭借其独特的创新性设计,新产品在定量手段、抗干扰能力、分析灵敏度等方面有了革命性的突破,为制药和生物制药研究、临床研究和法医毒物学检测、食品环境安全检测等领域的客户带来更高效、更高灵敏度的解决方式。另外,Thermo Scientific™ iCAP™ TQ ICP-MS的超低检测限和强大的抗干扰能力使其在合金、稀土、材料以及半导体行业的应用前景更为广阔。

赛默飞中国区色谱质谱业务高级商务运营总监李剑峰先生为新品揭幕

赛默飞中国区总裁江志成(Gianluca Pettiti)先生表示:“赛默飞作为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始终专注于技术创新。赛默飞的质谱系列产品为实验室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分析定量精确,提高工作效率,创建优化的的工作流程。从日常检测到前沿研究,从业务运营到工作流程,从食品安全到环境保护,赛默飞以全方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各行业的检测与运维需求。我们希望携手中国科学分析领域专家,推动中国分析检测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

2017年是赛默飞质谱业务成立50周年,赛默飞中国区色谱质谱业务高级商务运营总监李剑峰先生表示:“自1967年第一台GC 1015 MS问世,50年来,赛默飞始终引领质谱发展的技术潮流。2005年赛默飞第一台商业化的Orbitrap™质谱仪的推出,更是奠定了赛默飞在高分辨质谱领域的领先地位。此次发布的多款新产品Thermo Scientific™TSQ™ Altis and TSQ™ Quant应用于临床领域,仪器在大样本长时间的运行条件下,依然保持良好的耐用性及数据稳定性,同时提供高质量数据事实上,赛默飞每一款新品的推出都为分析技术向更灵敏以及更精确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

中国首次发布的Thermo Scientific™TSQ™ Altis and TSQ™Quantis,创新的主动离子管控技术+(AIM+)精准设计确保离子管理的最高性能,从离子产生到检测,从Thermo Scientific™ OptaMax™ NG 离子源到增强的双模式电子倍增器。AIM+ 通过分段式四极杆和加强的RF和DC 电子组件,实现了高精度、可靠性、扫描速度和重现性的统一。OptaMax™ NG 离子源 APCI 准备就绪Automates 自动完成气体和电压连接,使用简单方便。在HESI 和APCI 模式下可通过优化喷雾位置从而使得离子源性能达到最佳。具有中性档杆的离子束传输组件通过阻挡中性粒子,提升离子传输效率从而实现耐用性和高灵敏度。分段的四极杆:H-SRM (0.2 Da FWHM)增强离子传输的效率和稳定性,极大地提升灵敏度,确保仪器间以及不同时间段的结果重现性,提高分析效率。经强化的双模式离散打拿极电子倍增管检测器增加电子倍增器的表面积延长了使用寿命,依然保持出色线性范围和动态范围。

Thermo Scientific™TSQ™ Altis三重四极杆质谱仪

全新发布的Thermo Scientific™ iCAP TQ ICPMS,在硬件中增加了第一重四极杆质量分析器(Q1)同时该质量分析器具有iMS功能设计,可以根据被测元素及其所受到干扰情况的不同,智能设置Q1的分辨率水平,比如1amu或更宽的分辨水平,以实现净化进入碰撞反应池(Q2)中样品离子束能力的同时保证分析具有更高的灵敏度水平。

 
Thermo Scientific™ iCAP TQ三重四极杆电感耦合等离子质谱仪

关于赛默飞世尔科技

赛默飞世尔科技(纽约证交所代码:TMO)是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公司年销售额超过20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65,000名员工。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我们帮助客户加速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解决在分析领域所遇到的复杂问题与挑战,促进医疗诊断发展、提供市场所需药物、提高实验室生产力。借助于首要品牌Thermo Scientific、Applied Biosystems、Invitrogen、Fisher Scientific和Unity Lab Services,我们领先结合创新技术、便捷采购方案和全方位服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thermofisher.com

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

赛默飞世尔科技进入中国发展已超过35年,在中国的总部设于上海,并在北京、广州、香港、成都、沈阳、西安、南京、武汉、昆明等地设立了21个办公室,员工人数约4000名。我们的产品主要包括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试剂、耗材和软件等,提供实验室综合解决方案,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服务。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现有6家工厂分别在上海、北京和苏州运营。我们在全国还设立了5个实验室,将世界级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带给中国客户,并提供应用开发与培训等多项服务;位于上海的中国创新中心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和国外先进技术,研发适合中国的技术和产品;我们拥有遍布全国的维修服务网点和特别成立的中国技术培训团队,在全国有超过2000名专业人员直接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使世界更健康、更清洁、更安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www.thermofisher.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