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将全程赞助参与NAMUR中国2017年会

文章来源:横河电机 发布时间:2017-09-14
横河电机将全程赞助并参加2017年11月于上海举办的NAMUR中国2017年会。

日期:  2017年11月22日 ~ 23日(至下午1:30)

地点: 上海浦西洲际酒店

中国上海市恒丰路500 号

http://cn.ihg.com/intercontinental/shgzd/hoteldetail

NAMUR是国际过程工业自动化用户协会的简称,由拜耳、巴斯夫等7家公司于1949年在德国发起成立,其成员来自于过程工业的公司、为过程工业提供工程服务的公司、大学或类似机构及协会。2009年,NAMUR进入中国,成立了多个工作组,组员由NAMUR中国成员企业的自动化相关部门的工程师组成,主要是关注过程工业自动化行业的产品、技术方面的热点、难点与重点。

每年的11月,NAMUR德国总部和中国分部都会举办年会,分享过程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最新思路和技术,讨论新热点,并展示优秀供应商的解决方案。2016年,横河电机有幸被选为德国总部的NAMUR年会合作伙伴,以“Solutions for Optimization in the Global Process Industry”为主题,宣讲并展示了横河电机的最新技术和成果。今年,横河电机又成为NAMUR 2017中国年会的赞助商,将全力支持11月于上海举行的NAMUR 2017中国年会,以展示横河电机“Solutions for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in the Process Industry ” 。

2017年的NAMUR中国年会,预计将有200人参加。横河电机除了发表重要演讲以外,现场还有展台展示如何实现智能工厂灵活的自动化、最优化的生产。

关于横河电机集团

横河电机集团全球网络遍布60个国家,拥有113家公司,自1915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前沿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年营业额达35亿美元。横河在工业自动化与控制(IA)、测试与测量、航空及其他领域开拓业务,尤其是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如石油、化工、天然气、电力、钢铁、造纸、制药和食品加工等众多行业中均起着关键性的作用。横河为客户提供范围广泛、可靠性高的产品,并携手子公司KBC采用尖端技术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最大限度的提高利润。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yokogawa.com/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