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荣获石化行业百佳供应商称号

文章来源:惠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7-09-15
9月14日,在天津召开的2017第二届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采购大会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公布惠生工程荣获 “石化行业百佳供应商”称号,并同时入选工程服务类十佳企业。

获得该荣誉是对惠生工程20年来专业工程服务的肯定与嘉奖。该评选是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指导下,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供应商委员会在今年7月发起。

评选旨在发挥行业协会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作用,构建石化行业供应商诚信体系,打造供需互信平台,以供应链一体化实现石化有关专业领域的集成。

本次评选,将供应商分为“动设备、静设备、电气仪表、金属材料及配件、工程服务、技术研发及应用、环保、安全、信息化、物流”十大类。通过初选、综合评审、专家评审、复核、网上公示等流程,评委们从“整体实力、质量控制、市场业绩与市场认可、未来竞争力”四个方面,从“基本情况、财务状况、管理水平、创新能力、制造能力、主要业绩、信用认可度”七个维度以及28个小项指标对惠生工程的工程服务能力以及在业内的表现进行了评审,最终惠生工程入选工程服务类十佳企业,并荣获“石化行业百佳供应商”的称号。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