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全新TeSys GV4电动机断路器隆重发布

文章来源:施耐德电气 发布时间:2017-09-18
2017年9月15日,施耐德电气成功举办创新峰会-厦门站活动,并在会议现场预发布了全新TeSys GV4电动机断路器。

作为TeSys电动机断路器家族新成员,该产品继承了施耐德电气TeSys GV系列优异产品结构和卓越性能,拥有EverLink™专利接线技术和NFC(近场通信)功能,实现多种附件一键式内嵌安装,为设备提供更加安全、可靠、高效、智能的解决方案,助力轨道交通、石油石化、起重、电梯、暖通空调等行业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施耐德电气创新峰会-厦门站活动成功举办

引领发展 创新不止

如今,为保障设备运维与生产过程的安全高效,各企业对关键设备的控制和保护愈加重视,因此与之密切相关的电动机控制与保护类产品面临更大挑战。

作为电动机保护与控制领域的领导者,在引领行业发展的90年中,施耐德电气凭借创新技术优势,及对客户需求的深入挖掘,打造出一系列广受认可的优质产品。此次在创新峰会厦门站活动上预发布的TeSys GV4电动机断路器再次全面升级,依托以EcoStruxure为基础的智能配电新架构,可广泛适用于OEM、基础设施、过程控制等领域,以其卓越品质为设备提供全面保护,并有效提升效率。

完美升级 全面保护

全新TeSys GV4电动机断路器提供热磁、电磁和智能保护3种类型,提供安全可靠、便捷易用和灵活高效的应用价值给客户:

  • 安全可靠:热过载等级可调(Class 10&20),最高分断能力达100kA,可有效应对过载、短路、启动时间过长、堵转、接地故障等风险,全面保护电动机安全运行。
  • 便捷易用:可内嵌式安装多种附件,体积优化40%,并支持DIN导轨或背板安装;比同等产品体积减小20%,节省空间的同时,安装使用更加便捷。
  • 灵活高效:附件模块化、内部安装可视化,使用灵活、易于管理;应用EverLink™专利技术,缩短40%接线时间和因接线松动导致的电缆烧毁事故;NFC功能实现利用智能手机读写断路器内部数据,随时掌握设备状态,提升运维效率。

全新TeSys GV4电动机断路器预发布会现场

此外, TeSys GV4完全符合Green Premium要求,同时达到RoHS、REACH等多种国际环保标准,满足客户绿色环保需求的同时,也彰显出施耐德电气坚持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

基于对产品性能与品质的不断创新和精益求精,施耐德电气电动机控制与保护类产品被客户广泛认可。在会议现场,施耐德电气合作业务中国事业部控制与保护业务市场部总监刘锦伟表示:“作为该领域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在关注行业发展与市场变化的同时,始终将客户需求作为推陈出新的源动力,注重Capex和Opex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将先进技术与创新理念有机融合,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电动机控制与保护产品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未来的全新挑战,直面触•动时代!”

欲了解施耐德电气TeSys GV4电动机断路器更多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是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和过程管理。集团2016财年销售额为250亿欧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4万名员工。从最简单的开关产品到复杂的运营系统,我们的技术、软件和服务帮助客户管理和优化运营,通过互联互通的科技助力产业优化,改善城市生态,丰富人们的生活。
在施耐德电气,我们称之为:Life Is O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