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仪表液压管 为您带来“无忧体验”

作者:郭宁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09-26
山特维克材料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材料供应商,擅长为最严苛的行业提供具有高附加值的先进不锈钢、特种合金材料以及金属和陶瓷电阻材料。作为引领行业标准的典范,本次展会山特维克带来了哪些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呢?在MICONEX展会现场,山特维克材料科技资深市场及业务拓展经理蔡渊博接受了《流程工业》记者的采访。

蔡渊博,山特维克材料科技资深市场及业务拓展经理

PROCESS:本次展会,山特维克公司的参展主题是什么?

蔡渊博:本次MICONEX展会,我们以“山特维克仪表液压管,为您带来安枕无忧的产品体验。”为主题,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帮助客户实现无意外停工、无泄漏和零事故的“无忧体验”。

 

PROCESS:本次重点展示了哪些产品,是否有新品展出?

蔡渊博:本次展会山特维克带来了我们最为经典的仪表管和液压管,还有卷管。我们最新推出了两款新材料,即Alloy 625 (UNS N06625) / Sanicro 60和Alloy C-276 (UNS N10276) / Sanicro 56。这两款材料都非常适于在含氯化物的热环境中使用(包括海水和高温地热流体),并且具有卓越的耐腐蚀性能。Alloy 625为高强度奥氏体镍铬合金,Alloy C-276为镍铬钼合金。两款新材料的研发成功,进一步为山特维克巩固了其作为客户信赖的“一站式货源”的领先地位,并继续致力于满足客户对耐腐蚀材料的一切需求。

 

PROCESS:山特维克的液压仪表管主要应用于哪些领域?这些领域对液压仪表管有哪些特殊的要求?

蔡渊博:山特维克的仪表液压管能够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化工、船舶和航空等行业。由于这些行业时刻需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提高产能,并且工况非常严苛,对材料的要求自然是十分之高。客户所要求的是无意外停工、无泄漏和零事故,这也正是山特维克无缝管所能带给客户的“无忧体验”。看似“微不足道”的仪表液压管,选择不同,在排除意外风险方面的效果却大相径庭。正如我们一直强调的,仅仅达到行业标准和引领行业标准有着显著的差别。

 

PROCESS:山特维克如何满足用户的这些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山特维克液压仪表管的特点和优势是什么?

蔡渊博:山特维克的无缝管努力做到六星标准,这正是我们助力客户成功的关键。

首先,我们能够提供世界上库存范围最广的无缝不锈钢仪表液压管,外径从1.59mm到50mm不等;其次,我们拥有全球化的生产和库存,只为确保每周每天24/7无间断地供货,在中国我们同样拥有小管子完善的库存;第三,始终如一的高品质保证。正如我刚才所言,我们对于管材质量的标准要求是高于行业标准的,针对管材的耐腐蚀性、尺寸公差、硬度控制以及清洁度等,我们所追求的都是超越行业标准;接下来就是我们引以为傲的研发和创新,我们全球研发人员在材料领域都是行业的精英,能应对各种材料在不同行业里所出现的任何情况并给予解决方案;还有就是我提到的客户最为看重的安全问题,时至今日大家都在谈安全、谈环保,山特维克尤为重视CSR和EHS的项目,不仅是我们的产品,我们的企业也在为之努力;最后,了解山特维克的人都知道我们已经拥有155年的历史了,而生产无缝不锈钢管的历史也有90年。长久以来的钻研和经验累积,让我们在这个行业拥有绝对的领导地位。

PROCESS:您认为液压仪表管未来的技术发展趋势是什么?

蔡渊博:现如今,客户对液压仪表管产品提出的最高要求仍然是高质量和高性能。正如我之前提到的,能让我们的客户安枕无忧,是我们的产品所能承诺给客户最好的结果。未来仪表管液压管的发展仍然离不开在材料性能上不断突破。例如,我们的仪表管在尺寸公差、耐腐蚀性能、硬度控制和清洁度四个方面都力求做到远超行业标准。而这四个方面,往往会直接决定仪表管的性能表现,能在这四方面不断追求更优表现无疑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目前在这些方面山特维克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端,以我们的ASTM TP 316L管材为例,其行业标准要求的最大硬度标准需要达到HRB 90,而山特维克是首家实现HRB 80的企业。并且我们的数值是通过直接在钢管外表面进行检测,表面依照EN ISO 6508-1标准。而一般的钢管生产企业只对基材进行检测,同样的数值所参考的标准却大不相同。

 

PROCESS:过去的一年,山特维克液压仪表管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业绩表现如何?对于未来的发展有哪些目标和规划?

蔡渊博:在过去的2016年和2017年上半年,我们的业务部门协同技术市场和研发部门一起,为客户解决了不少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难题,也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譬如,我们镇江研发中心的技术专家针对客户实际应用中所面临的材料失效案例进行技术分析,从而为客户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案。未来,化工、船舶和航空行业依然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但是我们还希望能探寻不同行业的不同可能。同时,随着一些新牌号新材料的推出,我们也会探索市场需求,相信未来挑战和机遇是并存的!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