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475现场通讯器停产通知

文章来源:艾默生 发布时间:2017-10-08
475现场通讯器将被逐步淘汰并停止生产。

尊贵的客户 :

475现场通讯器于2009年首次推出便迅速成为工业过程领域最成功的手持式通讯器之一,其为Hart及FF设备的组态和维护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2016年10月,艾默生推出了新一代的手持式通讯器—AMS TREX设备通讯器。AMS TREX设备通讯器能实现475现场通讯器的所有功能,因此475现场通讯器将被逐步淘汰并停止生产。

2017年10月1日起,475产品线的生命周期状态将变更为“即将下线”,与我们的生命周期策略相一致的,若一款手持式通讯器的状态变更为“即将下线”,那么艾默生方将继续提供3年的售后支持。此外,截止2018年10月,475通讯器将不再提供订购,备件采购及维修服务将持续至2020年10月,且新的HART及FF的设备描述(DDs)将只更新到2020年10月。2020年10月30日之后,475产品线将变更为“退役状态”,这意味着工厂对475产品线的支持彻底结束了。

我们鼓励您考虑AMS TREX通讯器以满足您今后对手持式通讯器的需求。AMS TREX除了能组态设备,还能提供新的Apps用以诊断现场设备,可选的设备通讯器多功能通讯模块(Plus)还能对两线制的HART及FF设备直接供电,这消除了额外工具并节省了工作时间。若您同时拥有AMS设备管理系统,通过AMS TREX即可实现现场设备与AMS 设备管理系统数据库的同步。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