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美国Mont Belvieu新PE生产线投产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7-10-20
美国能源和化工巨头埃克森美孚周二宣布,两条位于得克萨斯州Mont Belvieu塑料工厂的65万吨/年新高性能聚乙烯(PE)生产线中的一条已经投入运行。

埃克森美孚正在扩建得克萨斯州Mont Belvieu的PE工厂,以生产更多高性能优质塑料,用于出口至海外市场。

扩建将给Mont Belvieu PE工厂增加大约130万吨/年的产能。项目还包括一套靠近得克萨斯州Baytown的150万吨/年新乙烷裂解装置,将向Mont Belvieu工厂供应乙烯原料。

扩建完成后,Mont Belvieu塑料工厂总产能将达到250万吨/年,成为全球最大的PE工厂之一。

公司希望将新装置中的大部分产品通过休斯顿港进行出口,第一批出口货物定于本月晚些时候。一旦扩建全部完成,工厂的目标是每天出口超过200个集装箱的塑料。

埃克森美孚计划在未来10多年内投资200多亿美元新建和扩建墨西哥湾地区的生产装置,作为其墨西哥湾沿岸发展计划(Growing the Gulf)的一部分。扩建包括11个主要的化工、炼油、润滑剂和液化天然气(LNG)项目,将创造1.2万多个全职就业岗位。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