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水管理及有效预处理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10-27
2017年10月27日,化工环保工程国际论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拜耳技术工程(上海)有限公司高级环保工程师程秀梅女士,发表《废水管理及有效预处理》演讲。

程工在演讲中介绍了拜耳废水处理理念和拜耳专利废水处理技术,包括低压湿式氧化LOPROX、拜耳气浮BayFlotech、拜耳生化塔BayerTower技术,并分享了一些工程实例。

演讲嘉宾介绍:

拜耳技术工程(上海)有限公司高级环保工程师程秀梅女士

04年毕业于南京大学环境工程系,硕士学位。在校期间的主要研究方向为高浓度废水的治理与资源化,发表论文多篇,并申请了多项专利。毕业后一直从事废水处理工作,以工艺设计为主,负责拜耳LOPROX技术的应用和开发,主持和参与了十数项化工、医药废水处理工程的工艺设计和工程施工管理工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