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旭阳(曹妃甸)和恒逸(文莱)项目同时录取,怎么选?

文章来源:海川化工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01
被旭阳和恒逸同时录取,如何取舍?

急,旭阳(曹妃甸)和恒逸(文莱)同时录取,怎么办?这是一份来自即将毕业大学生的求助!旭阳曹妃甸项目和恒逸文莱项目,同时录取我,让我如何取舍啊?

公司对比

旭阳集团

母公司旭阳集团简介

旭阳集团1995年创立于河北邢台,总部设在北京。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业已成为集化工、焦炭、科技、贸易金融、地产、炼化等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邢台、定州、乐亭、沧州、曹妃甸等五大产业园区。现有员工5000余名。2016年销售收入342亿元。

旭阳集团年产化工品300万吨、焦炭1000万吨、外供燃气6亿立方。连续9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同时连续8年位列“中国化工企业5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和“河北百强企业”。

旭阳曹妃甸项目

9月25日,河北省发改委作出批复,核准唐山旭阳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曹妃甸工业区建炼化一体化项目,年产量为1500万吨,总投资逾259亿元。

据批复文件,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为:1500万吨/年常减压蒸馏装置,300万吨/年渣油轻质化装置,160万吨/年煤油加氢装置,400万吨/年柴油加氢装置,400万吨/年加氢裂化装置,200万吨/年芳烃联合装置,70万吨/年异构化装置,18万标方/小时 PSA装置,5万标方/小时制氢装置,3×15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

恒逸集团

母公司恒逸集团简介

浙江恒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坐落于杭州市萧山区,是一家以精对苯二甲酸(PTA)、聚酯纺丝(PET)、化纤加弹丝(DTY)为主营业务,以金融投资、进出口业务为辅业的跨区域发展的大型现代民营企业集团。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纺织原料供应商之一,现拥有总资产350亿元,员工7000余人,2015年产值近800亿元,2015年位居中国五百强第170位,中国民营企业第24名。旗下子公司恒逸石化于2011年上市,股票代码000703。

恒逸(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

恒逸(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作为我国“一带一路”战略中的重大项目,是由我司和文莱政府合资建设的千万吨炼油化工一体化项目。项目位于文莱达鲁萨兰国(Brunei Darussalam)大摩拉岛(PualuMuaraBesar),是中国民营企业迄今为止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依托文莱达鲁萨兰国丰富的石油资源和良好的投资政策环境,项目拟采用当前全球最先进的石油化工技术,以建成二十一世纪中国先进水平的石油化工厂为目标,建设800万吨/年炼化装置,以及相应的原油、成品油码头、电站等配套工程,建成后主要产品的年产能为PX150万吨、柴油170万吨、汽油260万吨、航空煤油120万吨。

招聘岗位对比

旭阳

旭阳项目招聘计划(全国400人):

恒逸文莱招聘

1.招聘岗位:生产操作人员(工艺、设备、安全)

2.招聘专业:石油化工生产技术、工业分析、油气储运技术、环境工程、热能动力工程、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过程装备与控制、化工设备与维修、安全技术与管理、仪器分析等。

3.岗位要求:

1)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服从管理,有高度责任心。

2)成绩良好,勤奋踏实,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应变能力。

3)有敬业精神,能适应长期海外工作。

4)能接受倒班工作。

5)英语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对比

旭阳工作地点:

旭阳集团北京总部、各研发中心、生产园区(邢台、定州、唐山曹妃甸、唐山乐亭、沧州),置业北京公司及周边各项目城市公司。

恒逸工作地点:

文莱达鲁萨兰国大摩拉岛

福利待遇对比

旭阳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基本工资+奖金;

2.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年度体检+节日福利+购房优惠+通讯补助+午餐补助+交通补助;

3.丰富的薪酬结构:股权&期权激励、各项津贴补助;

4.多元的成长通道:在行政晋升之外,同时为员工提供管理、职能、技术等五种成长通道,并为员工提供多种培训机会来协助员工自我提升;

5.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户外拓展、旅游、部门团建等活动。

恒逸福利待遇

  • 在恒逸  享受极具竞争力的薪酬
  • 在恒逸  享受社保及人生意外险
  • 在恒逸  享受餐费补贴、通讯补贴及海外津贴
  • 在恒逸  为员工提供员工公寓
  • 在恒逸  享受平静优美的异域工作环境
  • 在恒逸  拥有快速发展机会,双通道晋升全方位展示员工才华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