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瑞克推出第三代热熔胶输送设备 InvisiPac HM25c

文章来源:固瑞克 发布时间:2017-11-06
2017年11月7日,固瑞克公司的子公司固瑞克流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宣布,推出适用于箱盒密封的InvisiPac 系列第三代产品InvisiPac HM25c 紧凑型无胶缸式热熔胶输送设备。

凭借适用于紧凑型解决方案的全新设计与安全高效的独特优势,该产品将为高速化生产型企业带来极大的生产效率提升。

作为一家国际领先的流体处理设备制造商,固瑞克始终致力于为全球箱盒密封领域市场提供多样化的高性能设备产品组合,以满足包装商、食品和饮料生产制造商及各密封领域严苛的作业要求,实现更高效,更安全,更环保的生产目标。

“随着当代商业形态发展的日趋多样化,特别是电子商务兴起对纸质包装与密封的规模需求日益凸显,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的箱盒密封市场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然而传统封箱所造成的高成本低效率问题已不容忽视,各生产制造企业对高性能和高效率的解决方案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固瑞克亚太区工业涂胶事业部销售及市场总监 Gavin Petersen 表示。固瑞克的 InvisiPac 系统创造性地提出了热熔胶设备解决方案,无论从产品设计理念还是系统整合方面,都为提升用户的自动化程度而考虑,为箱盒密封领域带来变革。“同时,我们也将结合固瑞克在流体处理设备方面丰富的市场经验,整合全球资源,立足本地市场,去帮助加工制造企业在这一领域取得成功。”

固瑞克InvisiPac系列热熔胶设备及其配件是一款能够实现“先进先出”和“即熔即用”技术的热熔胶系统。为配合自动化工业不断升级的趋势,同时达到为客户降低大量材料成本,停机损失和人力成本的目的,固瑞克不断对 InvisiPac 系列产品进行升级改造。

升级后的全新 InvisiPac HM25c 无胶缸式热熔胶输送系统采用紧凑型设计,在任何包装生产线上均可方便安装,具有 10 分钟快速启动、稳定可靠的粘合密封效果、性能强大组件耐用等强大优势。其最大亮点在于创新型的无胶缸设计,可避免因碳化造成的喷嘴堵塞问题,减少停机时间,稳定的粘度可节省至少 20% 的胶料,为用户降低成本高达 70%,确保节能高效。而且,我们配置了自动进料系统,避免了人工操作失误以及安全隐患。此外,由于所有控制都已集成在内置电路板中,因此,该设备可不依赖整线的控制系统而独立工作,完成任何胶型包括点喷的作业。良好的人机界面互动可以跟踪胶了解胶用量,并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电脑来获取实时反馈,利用数据来推进生产线效率,保障生产线平稳运行,更利于操作和生产工艺控制等,为商家赢得更高利润。

作为一家全球流体处理设备的领先制造商,固瑞克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食品及包装密封行业的可持续性增长与健康发展,并以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技术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以更先进高效更具商业价值的服务满足本地市场需求。未来,固瑞克将继续不断整合全球资源,在电商时代助力广大亚太地区用户更好地迎接和把握蓬勃发展的包装密封市场机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