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O威乐绿色水泵助力欧洲第三大体育场

文章来源:威乐 发布时间:2017-11-23
每个城市都拥有自己的“朝圣之地”,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那就是充满着“信仰”和“荣誉”的体育场。

人们激情洋溢,共襄盛举,肆意挥洒着对运动、生命的热爱。在爱尔兰,也有这样一个非凡所在,它不仅是一个显著的地标,更是欧洲第三大体育场——它就是位于都柏林的克罗克公园。作为爱尔兰文化及运动组织——盖尔运动协会Gaelic Athletic Association (GAA) 的大型比赛场地,大量优质体育赛事在此举办。

一百多年来,克罗克公园已成为爱尔兰运动生活的绝对中心,更成为爱尔兰精神象征之一。无论是否热衷于体育,爱尔兰人民都将“克罗克公园”视为其国家体育场,并无限自豪于这一城市地标。与之匹配的是这座体育场的基础项目服务商,更是被寄予厚望。为确保可靠高效的水泵服务,打造完美的绿色环保球场,“克罗克公园”非常信赖领先的水泵和水泵系统制造商威乐(WILO)所提供的专业服务。

自 1884 年起,这座体育场便成为了GAA 举办盖尔赛事的主场,最著名的是一年一度的全爱尔兰盖尔式足球和曲棍球决赛。 1913 年,当时它还是被称作“琼斯路运动场”的私人场地,GAA 买下这块场地后,为纪念首批赞助者之一——大主教托马斯•克罗克,将体育场重新命名为“克罗克公园”。在那时,场地周围只有一个看台和一些长满草的小山丘,而在 1916 年的复活节起义之后,被炸毁建筑物的碎石被运抵克罗克公园,得以建成这个世界闻名的“Hill 16”看台。

绿色水泵服务绿色体育场

得益于20 世纪 90 年代开始的重建计划,克罗克公园现可容纳 82,300 名观众,当之无愧地成为欧洲第三大体育场,如果排除专业足球场,克罗克公园更堪称欧洲最大的体育场。如今,克罗克公园更是采取各种措施,努力成为“更加绿色的体育场”。
“我们的使命之一是建成球场内外都更加绿色的体育场”,克罗克公园管理中心赛事和安全经理 Tony McGuinness 先生表示,“克罗克公园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努力,已渗透到各个方面,为确保这一目标的实现,高效运作的水泵系统可以帮助我们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我们非常信赖威乐(WILO)水泵。”

持续服务力争高效

威乐(WILO)在爱尔兰的服务部门承担着各种增压机组、定压装置以及循环泵的现场维护工作,同时威乐(WILO)还是克罗克公园管理中心首选的水泵及水泵维护服务提供商。

“我们进行了能源计算,现在已经有将近 20 个增压系统升级为高效型号,提前为场馆实现了高效能的目标。”威乐(WILO)爱尔兰总经理 Derek Elton 先生解释道,“我们的服务部门已经广泛参与到体育场中所有高效增压机组的更换、调试和维护,其中一些还需要完全拆卸和原位重新装配。”

球场灌溉增压水泵

与塑胶场地的体育场不同,使用真草皮的大型运动场需要依赖更加优异的给排水系统,来维护如同绿色地毯般富有质感的草皮表面。“喷灌机应以恒定压力接收正确的水量,确保球场给水时水量分布均匀,这是球场灌溉系统中最基本的要求;同时能够避免球场表面泥泞下陷,这是更高一级的标准;根据喷头运行的数量,增压机组能够自动响应调节,同时能够达到电气效率与水利效率的最大化,这一点更加重要。”Derek Elton 介绍,“球场灌溉对于大型赛事的举办至关重要,为确保整个场地都能够得到均匀灌溉,威乐(WILO)智能恒压变频供水机组能够保持稳定压力,提供灌溉所需用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