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Toepfer博士将出任科思创首席财务官

文章来源:科思创 发布时间:2017-11-29
2017年11月 17日,科思创监事会一致任命Thomas Toepfer博士出任公司首席财务官。

Toepfer博士今年45岁,他将从2018年4月1日起接任唐佩德(Patrick Thomas)出任该职位。作为科思创首席执行官,唐佩德自2017年6月起担任公司临时首席财务官。

科思创监事会主席Richard Pott博士表示,“通过任命Thomas Toepfer博士,我们为公司找到了一位广受认可的高级管理者,同时他也是在金融领域及资本市场具有多年工作经验和良好业绩的专家。他的加入将加强我们的管理团队,从而更好塑造科思创的未来。”

Thomas Toepfer博士表示,“我非常期待加入科思创,与科思创所有员工和董事会其他同事一同续写公司的成功故事。 ”

Thomas Toepfer博士1972年出生于德国汉堡。他自2012年起担任凯傲集团(KION Group AG)执行委员会成员(首席财务官及劳资处负责人)。在加入凯傲集团之前,他曾担任汉堡STILL GmbH的首席财务官及劳资处负责人。在这之前,他曾于2008-2011年期间担任Karstadt百货公司的首席财务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