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首次召开聚烯烃产业大会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12月1日,2017陕西省聚烯烃产业大会在西安召开。

围绕省内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积极推进产品配套和产能协作,拓展省内外市场,推动煤制烯烃(芳烃)协作配套完善产业链,扩大国内市场份额,提高行业影响力,推动聚烯烃产业协作配套发展。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兰建文表示,陕西现代煤化工产业发展迅猛,但仍面临产品中低端化、规模经济效益水平不高、产业链延伸度不足和科技创新不强等问题。将以产业链高端化发展为方向,不断提升行业竞争力,形成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产品链均衡布局的发展新格局。

这是陕西省首次举办的聚烯烃产业大会,来自政府有关部门、化工园区、行业协会、专家,以及聚烯烃上下游生产、贸易企业、金融、期货、保险机构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会议。

大会还举行了签约仪式,陕西省工信厅与省内4个聚烯烃生产企业签订《陕西省“十三五”聚烯烃产量目标任务书》,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富县、彬县、韩城市政府及延长石油集团泾渭园区分别作了新材料产业招商推介。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