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阿克尔BP同意出售北海两油田10%股份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BP公司周一(12月4日)同意以一个未泄露的价格把其在北海的两个油田的10%股份出售给私人股本支持的Pandion能源公司。

据WENews.com网站12月4日奥斯陆报道,挪威著名石油公司阿克尔BP公司周一(4日)在奥斯陆说,为了帮助支付北海地区未来的扩建计划,阿克尔BP公司日前同意以一个未泄露的价格把其在北海的两个油田的10%股份出售给私人股本支持的Pandion能源公司。

这笔交易在每个油田将给阿克尔BP公司留下90%的股份,出售10%股份获得的收益将帮助阿克尔BP公司支付诸如Valhal Flank West那样的项目,Valhal Flank West项目估计将在2020年投产。

阿克尔BP公司在10月份宣布了一笔20亿美元的购买美国赫斯公司在Valhal油田的64.05%股份以及在Hod油田的62.5%股份的交易,使其所有权达到了100%,但是,阿克尔BP公司补充说,该公司将为这两份许可证寻找一个合作伙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