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HNE发布电磁流量计可选PROFINET I/O

文章来源:KROHNE 发布时间:2017-12-11
作为新的工业以太网通讯选项,PROFINET I / O现可用于带有IFC 300信号转换器的电磁流量计。

新增分析产品组合:PROFINET I / O现可用于带有IFC 300信号转换器的OPTIFLUX、WATERFLUX和TIDALFLUX电磁流量计

这包括OPTIFLUX x300系列(OPTIFLUX 7000除外),WATERFLUX 3300和TIDALFLUX 2300的所有一体型和分体型版本。

配备PROFINET I/O,可实时通过单个通信信道获得来自仪表的所有测量、过程以及诊断信息,并可直接和简便的在通讯回路中集成新的仪表,基于通讯可实现对故障仪表的识别,同时由于其双向通讯的特点,可以方便的进行远程参数设置。  其他优点还包括降低布线和连接硬件的成本,这是因为PROFINET使用从现场设备到控制室的标准化和同类的以太网基础设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