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派莎克工程公司荣膺“英国最受尊敬的企业”

文章来源:斯派莎克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5
2017年12月,Spirax-Sarco工程公司荣获“英国最受尊敬的企业”奖项,工程与机械行业第一名,并且在所有最受尊敬的英国公司中排名由去年的第六名上升到第三名。

该奖项由《今日管理》杂志主办,至今已有28年历史。Leeds商学院的研究者们以及《今日管理》杂志联合发起,通过对24个领域的230家英国上市公司的高层管理者们进行调研,让他们对同行公司进行评估得出。同时参与的还有大型城市投资公司的分析师。他们通过12个标准对企业进行从0到10的评分,包括管理水平、财务稳健性、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有能力吸引、保留和发展尖端人才、长期的价值投资、创新、社区和环境的责任等。

英国最受尊敬的企业

除了在工程与机械行业名列冠军之外,斯派莎克公司在以下六个标准的得分名列英国企业的前十位:管理水平(第四位)、财务稳健性(第六位)、产品和服务的质量(第四位)、公司资产的利用率(第二位)、企业竞争力(第七位)以及公司治理(第七位)。

作为获奖企业,斯派莎克公司的介绍被刊登《今日管理》杂志的官方网站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