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董事会变更:继任方案出炉

文章来源:巴斯夫 发布时间:2017-12-22
2017年12月22日,巴斯夫监事会提名现任董事会副主席薄睦乐(56)出任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自2018年5月4日年度股东大会起生效。

薄睦乐将接替自2011年任董事会主席的博凯慈(59),后者自2003年即进入董事会。这一变化将使博凯慈在经过两年的法定离任期之后能够在2020年被选为巴斯夫监事会成员和主席。

Hans-Ulrich Engel (58)被任命为新的执行董事会副主席,另外监事会还将薄睦乐、Engel、甘尚杰在董事会的任期延长了五年,至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由于上述变化,到2018年5月董事会成员人数将从八位减少到七位。

巴斯夫

巴斯夫欧洲公司监事会主席贺斌杰(71)说:“这一变化是巴斯夫监事会和执行董事会长期继任计划的一部分。在过去七年,博凯慈成功地塑造并发展了公司,我们邀请他参与2020年监事会选举,公司从而能够继续受益于他的专长和经验。薄睦乐的上任让我们再次从公司内部擢升了一位能力卓越、经验丰富的继任者。”

薄睦乐自2006年进入董事会,2011年起担任董事会副主席,并兼任巴斯夫欧洲公司首席技术官一职。在此期间,他历任数职,曾负责总部位于香港的亚太区业务。

Engel自2008年成为董事会成员,历任数职,包括负责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的北美地区业务。自2011年起担任巴斯夫欧洲公司首席财务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