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总承包的80万吨/年乙烯装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文章来源:惠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7-12-29
12月13日,由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PC总承包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抚顺石化分公司扩建80万吨/年乙烯工程荣获“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人民大会堂向抚顺石化颁发了该奖项,并表彰惠生工程高级施工管理专家王明春为“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突出贡献者”。12月27日,抚顺石化向惠生工程进行了授奖。

2008年9月,惠生工程与抚顺石化正式签约扩建80万吨/年乙烯裃置PC总承包合同。根据合同,惠生工程负责80万吨/年乙烯裃置设计协调和采购施工总承包工作,配合业主联动试车、投料试车,直至产出合格产品,并完成生产考核、竣工资料的编制和合同范围内创建国优工程的申报。项目2009年4月开工,2012年6月高标准中间交接,2012年10月28日投料开车一次成功并产出合格产品,2013年圆满完成性能考核。乙烯裃置乙烯收率33.11%,双烯收率48.88%,年产乙烯产量达到85.5万吨,均达到设计值;乙烯裃置能耗571.15千克标油吨,优亍设计值。

奖状

惠生工程凭借多年在乙烯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协助业主进行项目前期的管理策划,派遣高素质专业化项目管理团队,公司管理层及各职能部门过程把关,自始至终以“追求卓越,创建国优工程”为己任,成功实现乙烯裃置百个单位工程均一次验收合格100%;项目累计1622万安全人工时,安全、环境、健康零事故。

此次,扩建80万吨/年乙烯工程被评为国优项目,创造了抚顺石化的历史。作为抚顺石化成功实现石化产品结构升级、炼油化工一体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工程的成功运营为抚顺石化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成功转变了抚顺石化的发展趋势,对焕发抚顺老工业基地生命力、带动抚顺和整个辽宁地区的经济发展乃至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都有很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抚顺乙烯

惠生工程时任项目经理现任高级副总裁郑世锋表示:“在惠生工程20年“聚力再启航”的重要时刻,由惠生工程承建的项目获得国优工程和项目业主的高度评价与赞许,让每一位惠生人都倍感鼓舞。在惠生工程新起点、新征程向国际一流工程公司目标迈进的过程中,公司始终努力实现每一个工程项目的圆满交付,用实际行动赢得国内外客户的认可与满意,证明自身价值。未来,惠生人会继续努力,使惠生工程早日成为“技术领先、管理领先、服务领先、客户尊敬、员工骄傲”的国际一流工程公司!”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