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RI-FLOW™系列

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07-02
该款mini CORI-FLOW™质量仪表拥有一个内置PID控制和一个可选的紧密耦合控制阀或控制泵。从而使其结构紧凑,同时为测量液体或者气体,减少了成本以及空间的使用。

简介

随着对mini CORI-FLOW™质量流量计系列的开发,布琅轲锶特科里科技公司突破了科里奥利质量测量方法的技术限制,成功地开发出了一款为精密测量和控制低流量的紧凑、且经济效应高的科里奥利流量计/控制器。独特设计的微型传感器使其具有卓越的性能,即使在压力、温度、密度、电导率和黏度运行条件改变的情况下,其测量质量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与目前在市场上的其它科里奥利测量仪表相比,该款mini CORI-FLOW™质量仪表拥有一个内置PID控制和一个可选的紧密耦合控制阀或控制泵。从而使其结构紧凑,同时为测量液体或者气体,减少了成本以及空间的使用。

最低流量范围:0.1.....5克/小时(1.3…66.6 mln/min N2)

最大流量范围:3....300克/小时(39…3900 ln/min N2)

数字技术

mini CORI-FLOW™ 流量计以先进的数字技术为特点,并拥有总线接口选项以及其它特殊的功能,比如系统总体化和自动报警功能。 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使用RS232或者总线接口以及一系列配套软件工具来简单的调控该设备。

替代热质量流量控制器的选择

设计该款mini CORI-FLOW™质量流量计的目的是为了能很简单的取代传统的热质量流量控制器。该款小的质量流量控制器有着与迷你质量流量仪表的设计风格,并且通过模拟通讯或者总线通讯电子化了该产品。与传统的热质量流量控制仪器比,科里奥利原理下的流量控制器更加准确,迅速,并且其质量流量更加具有独立性,质量流量的结果与其流量的物理性质无关。

特性

  • 流体性质不影响其质量结果,可以直接测量质量流量。
  • 精度高,重复性能强
  • 节能型设计
  • 紧凑型设计,外加内置的PID控制器,使其能快速,平稳的控制
  • 可以用来测量超低的流量范围
  • 数字技术使其实现了总线通讯的功能,并提供给能给用户自动调节配置功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