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工程荣获2017年度建设项目优秀设计成果一等奖

文章来源:惠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8-01-08
由惠生工程EPC总承包的30万吨/年聚乙烯装置及PE/PP包装仓库近日荣获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建设项目优秀设计成果一等奖”。

在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80万吨/年甲醇及70万吨/年聚烯烃项目中,由惠生工程EPC总承包的30万吨/年聚乙烯装置及PE/PP包装仓库近日荣获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2017年度建设项目优秀设计成果一等奖”

聚乙烯装置及PE/PP包装仓库由惠生工程负责总体设计、基础工程设计和详细工程设计及总承包,该装置采用美国UNIVATION公司的UNIPOL气相法专利技术,以聚合级乙烯为主要原料,通过共聚单体,在高效催化剂的作用下,在流化床中通过低压气相聚合反应生成粉料树脂。

惠生工程

惠生工程在设计过程中注重设计质量策划,认真贯彻执行法律法规和质量体系文件要求,汲取同类装置的工程经验教训,严格执行各项审查工作,加强各专业之间的协调沟通工作,确保了设计质量。同时,惠生工程积极创新,采用了惠生自主研发的气相法聚乙烯国产化工艺物料平衡计算模型,对蒸汽凝液回收系统进行了设计优化和改造,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能源的利用效率。该计算模型的创新性亍2017年4月11日得到了查新机构的查新认证。

该项目2010年8月17日工艺包设计开工,2014年10月30日中交,2015年1月4日产出合格产品。自运行以来,该装置运行平稳、装置控制安全可靠、完全达到各项设计指标、性能考核符合要求,为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此前,由惠生工程PC总承包的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抚顺石化分公司扩建80万吨/年乙烯工程已荣获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