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触连业务自动化发展

文章来源:横河电机 发布时间:2018-01-09
横河电机引入了一个新的工业自动化业务理念,称之为“触连业务自动化”。

现在的商业环境中,市场需求复杂多变,竞争日趋激烈,科技进步不断加速,新商业模式层出不穷。作为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需要帮助客户解决许多潜在的需求。横河电机认为,真正理解客户所面临的各种课题是成为客户所信赖的合作伙伴的第一步。

为此,我们引入了一个新的工业自动化业务理念,称之为Synaptic Business Automation(触连业务自动化)。

Synaptic Business Automation(触连业务自动化)

今天,工业自动化通过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实现整个操作流程包括管理和供应链的自动化,以此优化流程、提高效率,超越传统的控制领域。为了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稳定增长,客户必须确保整个生命周期的盈利能力,并实现其业务的可持续性。随着业务环境的不断变化,客户所面临课题也日益多样化。

所有行业面临的一个共同课题是竞争,竞争越来越激烈。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不断诞生,市场每天都面临新的挑战。数字技术的迅速发展在当今工业自动化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多年前用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取代继电器开始,数字技术与信息技术的并行发展大幅提高了效率及便利性。在当今激烈的竞争环境中,巧妙地把握数字化的浪潮,通过推进自动化提高管理效率、构建新的业务模式是参与竞争必不可少的要素。

大规模采用数字化并不是没有危险的,反而具有相当大的风险,如潜在客户或技术信息的泄漏,以及IT安全风险。正如现在个人计算机购买和安装安全软件已成为一种习惯。在业务领域,面临着同样甚至更高层次上的安全风险。

Synaptic Business Automation(触连业务自动化)

有效的工厂管理的关键要素包括:能够灵活应对市场竞争力的波动、盈利能力的提高、数字技术的应用和安全对策。同样,工业自动化领域对仪表制造厂家的需求也在迅速变化。随着我们进入这个过渡的新时代,企业也积极地进行自我改造。许多公司已经从简单产品和维修服务的提供者转型为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这是时代的趋势。

根据Synaptic Business Automation(触连业务自动化)的理念,横河电机渴望成为客户可以信任的伙伴,提供无所不包的解决方案。“触连”名称源于神经系统中的突触结构,其作用是将信号传递到人体的各个部位。这一名称阐释了数据、系统、组织、知识和供应链之间不受约束的信息共享。而且“业务自动化”不是仅仅局限于传统的控制级自动化,而是指向对企业整体最优化的所有操作和业务流程的自动化,从而整体提高客户的企业价值。

Synaptic Business Automation(触连业务自动化)将有助于客户通过高度灵活、有弹性的操作和有机协作的优化生产系统来增加业务价值,确保提高盈利能力和增强可持续性。

横河电机的目标是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创造周期。以前认为不现实的协作级别可以通过充分利用我们的方法将其划分为识别、创建和实施、运营、维持及改善等各种功能来实现。

横河电机的努力不止于此。我们基于co-innovation的理念,以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知识为基础积极推进OT-IT的融合。目标是使其与我们自己专有的自动化技术协同合作,实现我们新的工业自动化业务的目标。

我们收购了三家技术公司:KBC Advanced Technologies公司、 Industrial Evolution公司和 Soteica Visual Mesa公司,同时积极主动地与其他的IT公司进行合作。我们努力成为帮助客户实现梦想的最好的合作伙伴。

有机连接的自动化不仅仅局限于单个工厂,它还将导致供应链的协作和优化,最后是对社会体系的贡献。与顾客携手同行,共同成长,横河电机不仅是提供系统和服务,而是把自己的角色定义为嵌入社会有机体中的一部分来履行责任。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