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琅轲锶特公司简介

文章来源:布琅轲锶特 发布时间:2018-07-03

中国全资子公司

布琅轲锶特(上海)测量设备有限公司是荷兰Bronkhorst High-Tech B.V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中国大陆及香港、澳门地区的BRONKHORST产品销售及服务工作。

布琅轲锶特(上海)拥有设备齐全的高端洁净室和检验维修实验室,以及完全本地化经验丰富的销售及服务团队,专门服务于中国客户。

布琅轲锶特

证书在线阅读:点击这里

荷兰总部

Bronkhorst High-Tech BV,是欧洲热式质量流量计与控制器及压力控制器制造者的领军企业。拥有35余年的经验。专注于质量流量计与控制器的研发和生产。

Bronkhorst产品范围广泛,可选择性强。可为不同市场的不同应用领域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全力满足客户的需求。Bronkhorst仪表根据不同客户的要求可适用于实验室、工业及危险环境。此外,公司还为OEM系统成套商提供定制的流体控制解决方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