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产品公司将收购壳牌煤气化业务及渣油气化专利技术

文章来源:空气产品公司 发布时间:2018-01-11
2018年1月9日,空气产品公司 (Air Products) 宣布已经与荷兰皇家壳牌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将收购壳牌的煤气化业务及渣油气化专利技术系列。

财务条款不对外披露,收购预计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完成。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空气产品公司已经将其现场供气模式拓展至利用煤气化生产合成气,为重大项目服务。收购壳牌的煤气化工艺能力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如山西长治潞安等已宣布的项目及未来项目的支持。

空气产品公司将收购壳牌煤气化业务及渣油气化专利技术

壳牌在过去50年中一直处于气化技术创新的前沿。气化技术可将多种较低价值的原料以较低排放的方式转化成合成气。空气产品公司可将合成气供应给客户来生产更高价值的产品。

空气产品公司将收购壳牌煤气化业务及渣油气化专利技术

此外,两家公司已经组成一项战略联盟,将共同为渣油气化的商业化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工程、采购、建设、工厂运营以及技术许可。葛思民表示,空气产品公司期待在战略联盟中扮演工业气体供应项目运营伙伴的重要角色,并如在沙特阿拉伯吉赞经济城的世界级规模吉赞炼化一体化项目中所展示的那样,充分利用壳牌在渣油气化领域的领先技术。

空气产品公司将收购壳牌煤气化业务及渣油气化专利技术

关于空气产品公司

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拥有超过75年的历史。工业气体是公司的核心业务,提供空分和工艺气体、以及相关的设备,主要为炼油石化、金属、电子和食品饮料等制造产业服务。空气产品公司同时也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液化天然气工艺技术和设备供应商。

空气产品公司

2017财年,公司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持续性经营的销售额达82亿美元,当前市值约350亿美元。其全球来自不同背景的约1万5千名充满热情、富有才华和忠诚敬业的员工在空气产品公司更高目标的引领下,致力于创造创新的解决方案,助力环境改善,增强可持续发展,并解决客户、社区及全球所面临的挑战。

关于荷兰皇家壳牌有限公司

荷兰皇家壳牌有限公司

荷兰皇家壳牌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英格兰和威尔士,总部位于荷兰海牙,在伦敦、阿姆斯特丹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壳牌旗下公司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包括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及生产;天然气液化和天然气制油的生产及营销;石油制品、化学品的生产、营销和运输以及再生能源项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